asencwx 超级会员 #6900 2007-03-06 17: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98楼guanyu于2007-03-06 17:04发表的:你看见了吧,这话可都是他说的.没有我什么事.又在推卸责任了吧
guanyu 超级会员 #6901 2007-03-06 17: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97楼asencwx于2007-03-06 17:03发表的:那鹅是跟着你吧 我和你们不同,我是正面人物.
asencwx 超级会员 #6902 2007-03-06 17: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901楼guanyu于2007-03-06 17:05发表的:我和你们不同,我是正面人物.你就在那吹吧
guanyu 超级会员 #6903 2007-03-06 17: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900楼asencwx于2007-03-06 17:05发表的:又在推卸责任了吧 发哥的眼睛是雪亮的,这事不赖我,那都是新哥.
guanyu 超级会员 #6904 2007-03-06 17: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902楼asencwx于2007-03-06 17:06发表的:你就在那吹吧 怎么是吹,实事求是而已.
asencwx 超级会员 #6905 2007-03-06 17: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903楼guanyu于2007-03-06 17:06发表的:发哥的眼睛是雪亮的,这事不赖我,那都是新哥. 他估计已经已经看不到了,你也无需狡辩了
growing-13 荣誉会员 #6906 2007-03-06 17: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903楼guanyu于2007-03-06 17:06发表的:发哥的眼睛是雪亮的,这事不赖我,那都是新哥. 你们都不是什么好人!!!其实我也不是好人
growing-13 荣誉会员 #6908 2007-03-06 17: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905楼asencwx于2007-03-06 17:07发表的:他估计已经已经看不到了,你也无需狡辩了你们就互相叫骂吧,我看热闹
growing-13 荣誉会员 #6909 2007-03-06 17: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907楼guanyu于2007-03-06 17:07发表的:发哥怎么又闪了?有点事情要做!
asencwx 超级会员 #6910 2007-03-06 17: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904楼guanyu于2007-03-06 17:06发表的:怎么是吹,实事求是而已.同时,这世上也没有假事了
guanyu 超级会员 #6911 2007-03-06 17: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905楼asencwx于2007-03-06 17:07发表的:他估计已经已经看不到了,你也无需狡辩了我可是安善良民啊.
guanyu 超级会员 #6913 2007-03-06 17: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906楼growing-13于2007-03-06 17:07发表的:你们都不是什么好人!!!其实我也不是好人 你误会了,我是好人.
asencwx 超级会员 #6914 2007-03-06 17: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906楼growing-13于2007-03-06 17:07发表的:你们都不是什么好人!!!其实我也不是好人 你自己承认了就好,也无需诬蔑别人吧,虽然你不是好人,但我还是要说一下的
growing-13 荣誉会员 #6915 2007-03-06 17: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910楼asencwx于2007-03-06 17:08发表的:同时,这世上也没有假事了 你对MM说的话没一句真的
guanyu 超级会员 #6916 2007-03-06 17: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908楼growing-13于2007-03-06 17:07发表的:你们就互相叫骂吧,我看热闹 是他在骂你.
guanyu 超级会员 #6917 2007-03-06 17: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909楼growing-13于2007-03-06 17:08发表的:有点事情要做!晚上几点来?
growing-13 荣誉会员 #6918 2007-03-06 17: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913楼guanyu于2007-03-06 17:08发表的:你误会了,我是好人.你是好人,我就是伟人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6919 2007-03-06 17: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912楼growing-13于2007-03-06 17:08发表的:马上老婆要回来了,我先不聊了,等吃完饭的。应该是去做饭吧,估计等一下老婆回来没饭吃,发哥的日子也别想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