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my 超级会员 #6882 2007-03-30 19: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76楼了了于2007-03-30 19:31发表的 := = 不行`~了了天生就米锻炼的细胞~~呵呵·~我也米有的,我只会打打羽毛球
了了 高级会员 #6883 2007-03-30 19: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79楼chamy于2007-03-30 19:33发表的 :我妈妈也会做蛋糕~~哇`~~米米好幸福哦`~ 有个会做蛋糕的娘亲`~~~
了了 高级会员 #6884 2007-03-30 19: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82楼chamy于2007-03-30 19:34发表的 :呵呵·~我也米有的,我只会打打羽毛球拉爪子`~和了了一样咯~~了了羽毛球打的还素蛮好的咧~~
chamy 超级会员 #6885 2007-03-30 19: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81楼了了于2007-03-30 19:33发表的 :大家一起努力了~~~爆了就可以再开夜猫贴了现在就我们两了~
chamy 超级会员 #6886 2007-03-30 19: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83楼了了于2007-03-30 19:34发表的 :哇`~~米米好幸福哦`~ 有个会做蛋糕的娘亲`~~~不过她好多年没做了~~好怀念
了了 高级会员 #6887 2007-03-30 19: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85楼chamy于2007-03-30 19:35发表的 :现在就我们两了~那些夜猫要等到好晚才能来的
了了 高级会员 #6888 2007-03-30 19: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86楼chamy于2007-03-30 19:35发表的 :不过她好多年没做了~~好怀念= = 。。这样哇~~了了的额娘只会做面条`~~郁闷
chamy 超级会员 #6889 2007-03-30 19: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84楼了了于2007-03-30 19:35发表的 :拉爪子`~和了了一样咯~~了了羽毛球打的还素蛮好的咧~~我就会打羽毛球~~也只有羽毛球能打好~~~
了了 高级会员 #6890 2007-03-30 19: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89楼chamy于2007-03-30 19:36发表的 :我就会打羽毛球~~也只有羽毛球能打好~~~一样一样咯`~~~哪天找米米一起打羽毛球
chamy 超级会员 #6891 2007-03-30 19: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87楼了了于2007-03-30 19:35发表的 :那些夜猫要等到好晚才能来的是啊~再晚点就热闹了
chamy 超级会员 #6892 2007-03-30 19: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88楼了了于2007-03-30 19:36发表的 := = 。。这样哇~~了了的额娘只会做面条`~~郁闷也好幸福~~偶娘不会做面,她不给我吃面
了了 高级会员 #6893 2007-03-30 19: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91楼chamy于2007-03-30 19:37发表的 :是啊~再晚点就热闹了10:00以后吧`~他们就来咯`~那个时侯了了就要呼呼了
了了 高级会员 #6894 2007-03-30 19: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92楼chamy于2007-03-30 19:37发表的 :也好幸福~~偶娘不会做面,她不给我吃面不吃面的孩子好幸福~~~~~
chamy 超级会员 #6895 2007-03-30 19: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90楼了了于2007-03-30 19:36发表的 :一样一样咯`~~~哪天找米米一起打羽毛球好哒~~~了了要让我
chamy 超级会员 #6897 2007-03-30 19: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94楼了了于2007-03-30 19:37发表的 :不吃面的孩子好幸福~~~~~为什么?我好喜欢吃面~
chamy 超级会员 #6898 2007-03-30 19: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93楼了了于2007-03-30 19:37发表的 :10:00以后吧`~他们就来咯`~那个时侯了了就要呼呼了了了真早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