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81 2007-03-12 00:12
Quote:
引用第6874楼growing-13于2007-03-12 00:11发表的:
猫用卫星上网呢
估计他用了代理服务器了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6888 2007-03-12 00:13
Quote:
引用第6875楼asencwx于2007-03-12 00:11发表的:
那也太辛苦了,不过我们是没周末的,每天11小时,一个月休息一天
所以华为的人员流动很大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6889 2007-03-12 00:13
Quote:
引用第6883楼growing-13于2007-03-12 00:12发表的:
哦,和我们的设计处一样
差不多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6894 2007-03-12 00:14
Quote:
引用第6885楼asencwx于2007-03-12 00:13发表的:
但他不懂的阿,所以重新启动一下电脑估计就好了
倒,那估计是灵异事件了,哈哈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6895 2007-03-12 00:14
不是的
先玩下游戏
再把作业做了
快要交了
反正也习惯了晚上不睡觉了
嘎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