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my 超级会员 #6860 2007-03-30 19: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49楼我是大米于2007-03-30 19:24发表的 :进来水一个.........嘿嘿~~我也是米
了了 高级会员 #6861 2007-03-30 19: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57楼chamy于2007-03-30 19:25发表的 :可是不吃感冒就不会好~~鼻水就要一直淌了~~有卷纸啦`~米关系咯~~
chamy 超级会员 #6863 2007-03-30 19: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56楼了了于2007-03-30 19:25发表的 :恩~~~~吃一次就会爱上它的~~去吃吃然后回家自己做~~
了了 高级会员 #6864 2007-03-30 19: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60楼chamy于2007-03-30 19:26发表的 :嘿嘿~~我也是米有两粒米`~可以做粥吃了咯
chamy 超级会员 #6867 2007-03-30 19: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61楼了了于2007-03-30 19:26发表的 :有卷纸啦`~米关系咯~~拿你没办法~~~~我也不喜欢吃药~不过更不喜欢生病了
了了 高级会员 #6868 2007-03-30 19: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63楼chamy于2007-03-30 19:27发表的 :去吃吃然后回家自己做~~那个`~黑森林蛋糕也能自己做的么~~~米米好厉害
了了 高级会员 #6869 2007-03-30 19: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66楼l6325428于2007-03-30 19:28发表的 :先去洗澡去 了 天天~~~洗白白哦
chamy 超级会员 #6870 2007-03-30 19: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66楼l6325428于2007-03-30 19:28发表的 :先去洗澡去 了 恩~``~~拜拜
了了 高级会员 #6871 2007-03-30 19: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67楼chamy于2007-03-30 19:28发表的 :拿你没办法~~~~我也不喜欢吃药~不过更不喜欢生病了有病不吃药`~~能挺就挺过去呃`~~
chamy 超级会员 #6872 2007-03-30 19: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68楼了了于2007-03-30 19:28发表的 :那个`~黑森林蛋糕也能自己做的么~~~米米好厉害我不会做~~不过有个朋友是糕点师,叫她教我做~
chamy 超级会员 #6873 2007-03-30 19: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71楼了了于2007-03-30 19:29发表的 :有病不吃药`~~能挺就挺过去呃`~~多锻炼就不生病了
了了 高级会员 #6875 2007-03-30 19: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72楼chamy于2007-03-30 19:30发表的 :我不会做~~不过有个朋友是糕点师,叫她教我做~畦~`这么好哇~~~~
了了 高级会员 #6876 2007-03-30 19: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73楼chamy于2007-03-30 19:31发表的 :多锻炼就不生病了= = 不行`~了了天生就米锻炼的细胞~~
chamy 超级会员 #6879 2007-03-30 19: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75楼了了于2007-03-30 19:31发表的 :畦~`这么好哇~~~~我妈妈也会做蛋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