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6860 2007-03-12 00: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54楼逗逗于2007-03-12 00:06发表的:一般来说,工作到9点不算加班的,很多人要到1~2点的,尤其是R&D呵呵,不会跟我们一样没周末的吧
growing-13 荣誉会员 #6861 2007-03-12 00: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52楼guanyu于2007-03-12 00:06发表的:实在太卡了,新哥,纸人,逗逗再见吧,我回18玩儿一会儿,就睡觉了.那就早点休息吧,这两天你可以吧作息时间调过来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6862 2007-03-12 00: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59楼zhiren于2007-03-12 00:07发表的:晚安了,偶也闪了,夜猫们晚安! 好的,晚安了
逗逗 超级会员 #6863 2007-03-12 00: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52楼guanyu于2007-03-12 00:06发表的:实在太卡了,新哥,纸人,逗逗再见吧,我回18玩儿一会儿,就睡觉了.猫哥明天见,早点休息对身体有好处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guanyu 超级会员 #6864 2007-03-12 00: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45楼asencwx于2007-03-12 00:05发表的:那,那去LZ吧龙族也卡,可能是我又中毒了吧.
asencwx 超级会员 #6865 2007-03-12 00: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61楼growing-13于2007-03-12 00:08发表的:那就早点休息吧,这两天你可以吧作息时间调过来了嗯,一般在休养阶段还是不要熬通宵的好
growing-13 荣誉会员 #6866 2007-03-12 00: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57楼asencwx于2007-03-12 00:07发表的:你不是洗脸睡觉了么?洗脸后就精神了,聊一会困了就睡
逗逗 超级会员 #6868 2007-03-12 00: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60楼asencwx于2007-03-12 00:08发表的:呵呵,不会跟我们一样没周末的吧貌似只有周日才算能休息的,R&D部门是这样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guanyu 超级会员 #6869 2007-03-12 00: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45楼asencwx于2007-03-12 00:05发表的:那,那去LZ吧龙族也卡,可能是我又中毒了吧.
asencwx 超级会员 #6870 2007-03-12 00: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64楼guanyu于2007-03-12 00:08发表的:龙族也卡,可能是我又中毒了吧.估计18也是一样了,重新启动电脑吧
growing-13 荣誉会员 #6871 2007-03-12 00: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64楼guanyu于2007-03-12 00:08发表的:龙族也卡,可能是我又中毒了吧.你中毒了就吃药啊,让宁宁给你***也好
asencwx 超级会员 #6872 2007-03-12 00: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67楼guanyu于2007-03-12 00:09发表的:18怎么就不卡呢?呵呵,你不会是国外服务器吧
growing-13 荣誉会员 #6873 2007-03-12 00: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68楼逗逗于2007-03-12 00:09发表的:貌似只有周日才算能休息的,R&D部门是这样的什么叫R&D,我就知道R&B
growing-13 荣誉会员 #6874 2007-03-12 00: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72楼asencwx于2007-03-12 00:10发表的:呵呵,你不会是国外服务器吧猫用卫星上网呢
asencwx 超级会员 #6875 2007-03-12 00: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68楼逗逗于2007-03-12 00:09发表的:貌似只有周日才算能休息的,R&D部门是这样的 那也太辛苦了,不过我们是没周末的,每天11小时,一个月休息一天
逗逗 超级会员 #6877 2007-03-12 00: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64楼guanyu于2007-03-12 00:08发表的:龙族也卡,可能是我又中毒了吧.是不是本地网络出了问题了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逗逗 超级会员 #6878 2007-03-12 00: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73楼growing-13于2007-03-12 00:10发表的:什么叫R&D,我就知道R&B就是研发中心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asencwx 超级会员 #6879 2007-03-12 00: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73楼growing-13于2007-03-12 00:10发表的:什么叫R&D,我就知道R&B科学研究与试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