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了 高级会员 #6840 2007-04-03 21: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33楼guanyu于2007-04-03 21:15发表的 :你要是当干部了,我会更本分.是啊~`不看僧面看佛面~~
growing-13 荣誉会员 #6841 2007-04-03 21: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35楼了了于2007-04-03 21:15发表的 :那就一个一个来喽~~挨个去做下精英~~~~让兄弟们面子上也有光哦我会很累的哈 现在就喜欢灌水 就当水区的看看
guanyu 超级会员 #6842 2007-04-03 21: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27楼了了于2007-04-03 21:14发表的 :我们以前一直都很本分呀`~~五好水民不过就我们这样子吧了了是五好水民.
growing-13 荣誉会员 #6843 2007-04-03 21: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40楼了了于2007-04-03 21:16发表的 :是啊~`不看僧面看佛面~~其实我们一直都很本分的啊~~也没做什么出格的事啊,除了盖楼 可这不算错啊
guanyu 超级会员 #6844 2007-04-03 21: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28楼growing-13于2007-04-03 21:14发表的 :那就这样吧 这个也挺有特点的是啊,挺好的.
了了 高级会员 #6845 2007-04-03 21: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37楼growing-13于2007-04-03 21:16发表的 :这话说的好 ~~~佩服 你也是个哲人了啊哈哈`~了了别处看来的啦`~~有个人就经常说:“低调做人,高调做事”
growing-13 荣誉会员 #6846 2007-04-03 21: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38楼了了于2007-04-03 21:16发表的 :发姐~~ = = |||||。。。没有发嫂好听咯~~还是叫姐姐吧~~等姐姐过了门~~再叫发嫂也不迟~~~发现你打字好快啊 佩服
了了 高级会员 #6847 2007-04-03 21: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41楼growing-13于2007-04-03 21:16发表的 :我会很累的哈 现在就喜欢灌水 就当水区的看看好咯``举下爪子支持咯
growing-13 荣誉会员 #6848 2007-04-03 21: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45楼了了于2007-04-03 21:17发表的 :哈哈`~了了别处看来的啦`~~有个人就经常说:“低调做人,高调做事”你也应该去弄个精英当当
guanyu 超级会员 #6849 2007-04-03 21: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31楼了了于2007-04-03 21:14发表的 :做人可以低调~~但是~~做事一定要高调了了说得有道理.
了了 高级会员 #6850 2007-04-03 21: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42楼guanyu于2007-04-03 21:17发表的 :了了是五好水民.哈哈~~猫兄~~米见过真正的了了呐~~~了了不是哦`~~哈哈哈哈哈哈哈
yanhen 中级会员 #6851 2007-04-03 21: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46楼growing-13于2007-04-03 21:18发表的 :发现你打字好快啊 佩服女孩子打字快
growing-13 荣誉会员 #6852 2007-04-03 21: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47楼了了于2007-04-03 21:18发表的 :好咯``举下爪子支持咯希望管理人员能重视你的支持
了了 高级会员 #6853 2007-04-03 21: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46楼growing-13于2007-04-03 21:18发表的 :发现你打字好快啊 佩服四只爪子`~比你们多两个`~当然快了呐
growing-13 荣誉会员 #6854 2007-04-03 21: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51楼yanhen于2007-04-03 21:19发表的 :女孩子打字快因为女孩子的手比较灵活吧
growing-13 荣誉会员 #6857 2007-04-03 21: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53楼了了于2007-04-03 21:19发表的 :四只爪子`~比你们多两个`~当然快了呐你的脚也能打字的啊~~ 猴子没进化完全么?
了了 高级会员 #6858 2007-04-03 21: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54楼growing-13于2007-04-03 21:19发表的 :因为女孩子的手比较灵活吧了了的爪子可是比她们还要灵活哦
了了 高级会员 #6859 2007-04-03 21: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57楼growing-13于2007-04-03 21:20发表的 :你的脚也能打字的啊~~ 猴子没进化完全么?嘻嘻~~看情况咯`~~上面的两只累咯`~就用下面的两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