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6840 2007-03-12 00: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34楼guanyu于2007-03-12 00:02发表的:一样的卡.那就是网络的问题了,你不会卡一个就几页吧?
逗逗 超级会员 #6841 2007-03-12 00: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35楼asencwx于2007-03-12 00:02发表的:那边应该还算比较舒服的,有同学在那边倒,看来我要向新哥致敬了,哈哈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asencwx 超级会员 #6843 2007-03-12 00: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37楼逗逗于2007-03-12 00:03发表的:没关系,慢慢的水,少用引用的我是习惯引用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6844 2007-03-12 00: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41楼逗逗于2007-03-12 00:04发表的:倒,看来我要向新哥致敬了,哈哈 华为很辛苦吗?我觉得我现在基本就是局限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6845 2007-03-12 00: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42楼guanyu于2007-03-12 00:04发表的:不聊了,太卡了.那,那去LZ吧
asencwx 超级会员 #6847 2007-03-12 00: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38楼zhiren于2007-03-12 00:03发表的:现在好多了啊那就猫哥卡了,估计重新启动一下电脑会好点
zhiren 超级会员 #6849 2007-03-12 00: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45楼asencwx于2007-03-12 00:05发表的:那,那去LZ吧偶懒得去了,你们去吧
growing-13 荣誉会员 #6850 2007-03-12 00: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46楼逗逗于2007-03-12 00:05发表的:华为在这个行业公认的床垫文化的百度呢,不也是么 ?
asencwx 超级会员 #6851 2007-03-12 00: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46楼逗逗于2007-03-12 00:05发表的:华为在这个行业公认的床垫文化的作IT的就辛苦点,其他的未必
guanyu 超级会员 #6852 2007-03-12 00: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40楼asencwx于2007-03-12 00:03发表的:那就是网络的问题了,你不会卡一个就几页吧?实在太卡了,新哥,纸人,逗逗再见吧,我回18玩儿一会儿,就睡觉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6853 2007-03-12 00: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50楼growing-13于2007-03-12 00:06发表的:百度呢,不也是么 ?一样的
逗逗 超级会员 #6854 2007-03-12 00: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44楼asencwx于2007-03-12 00:05发表的: 华为很辛苦吗?我觉得我现在基本就是局限了一般来说,工作到9点不算加班的,很多人要到1~2点的,尤其是R&D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asencwx 超级会员 #6856 2007-03-12 00: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52楼guanyu于2007-03-12 00:06发表的:实在太卡了,新哥,纸人,逗逗再见吧,我回18玩儿一会儿,就睡觉了.好的,早点睡吧
asencwx 超级会员 #6857 2007-03-12 00: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55楼growing-13于2007-03-12 00:07发表的:看来我的铁通还是能吃一壶的 你不是洗脸睡觉了么?
逗逗 超级会员 #6858 2007-03-12 00: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50楼growing-13于2007-03-12 00:06发表的:百度呢,不也是么 ?百度还有差距的,而且那里薪水比较高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zhiren 超级会员 #6859 2007-03-12 00: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52楼guanyu于2007-03-12 00:06发表的:实在太卡了,新哥,纸人,逗逗再见吧,我回18玩儿一会儿,就睡觉了.晚安了,偶也闪了,夜猫们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