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夜猫基地第5期!

夜猫基地第5期!

«340341342 343 344345346347» Pages: ( 343/502 total )
asencwx 超级会员
#6840 2007-03-12 00: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834楼guanyu2007-03-12 00:02发表的:

一样的卡.

那就是网络的问题了,你不会卡一个就几页吧?
逗逗 超级会员
#6841 2007-03-12 00: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835楼asencwx2007-03-12 00:02发表的:

那边应该还算比较舒服的,有同学在那边


倒,看来我要向新哥致敬了,哈哈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asencwx 超级会员
#6844 2007-03-12 00: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841楼逗逗2007-03-12 00:04发表的:


倒,看来我要向新哥致敬了,哈哈

华为很辛苦吗?我觉得我现在基本就是局限了
逗逗 超级会员
#6846 2007-03-12 00:05
私信 引用 编辑

华为在这个行业公认的床垫文化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asencwx 超级会员
#6847 2007-03-12 00: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838楼zhiren2007-03-12 00:03发表的:

现在好多了啊

那就猫哥卡了,估计重新启动一下电脑会好点
asencwx 超级会员
#6851 2007-03-12 00: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846楼逗逗2007-03-12 00:05发表的:
华为在这个行业公认的床垫文化的

作IT的就辛苦点,其他的未必
guanyu 超级会员
#6852 2007-03-12 00: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840楼asencwx2007-03-12 00:03发表的:

那就是网络的问题了,你不会卡一个就几页吧?

实在太卡了,新哥,纸人,逗逗再见吧,我回18玩儿一会儿,就睡觉了.
逗逗 超级会员
#6854 2007-03-12 00: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844楼asencwx2007-03-12 00:05发表的:

华为很辛苦吗?我觉得我现在基本就是局限了


一般来说,工作到9点不算加班的,很多人要到1~2点的,尤其是R&D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asencwx 超级会员
#6856 2007-03-12 00: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852楼guanyu2007-03-12 00:06发表的:

实在太卡了,新哥,纸人,逗逗再见吧,我回18玩儿一会儿,就睡觉了.

好的,早点睡吧
asencwx 超级会员
#6857 2007-03-12 00: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855楼growing-132007-03-12 00:07发表的:
看来我的铁通还是能吃一壶的

你不是洗脸睡觉了么?
逗逗 超级会员
#6858 2007-03-12 00: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850楼growing-132007-03-12 00:06发表的:

百度呢,不也是么 ?


百度还有差距的,而且那里薪水比较高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zhiren 超级会员
#6859 2007-03-12 00: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852楼guanyu2007-03-12 00:06发表的:

实在太卡了,新哥,纸人,逗逗再见吧,我回18玩儿一会儿,就睡觉了.

晚安了,偶也闪了,夜猫们晚安!
«340341342 343 344345346347» Pages: ( 343/50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