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anyu 超级会员 #6820 2007-04-03 21: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11楼growing-13于2007-04-03 21:11发表的 :我到会员申请区也发了一帖 不过是申请精英的 要先精英 然后再版主!我去看了.
growing-13 荣誉会员 #6821 2007-04-03 21: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13楼guanyu于2007-04-03 21:11发表的 :了了说得非常正确.应该不会了 最近我们很本分的哈
growing-13 荣誉会员 #6822 2007-04-03 21: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19楼了了于2007-04-03 21:12发表的 :那他们说的“发嫂”是谁~~~~是我女朋友来的!
guanyu 超级会员 #6823 2007-04-03 21: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14楼growing-13于2007-04-03 21:11发表的 :想给你加个金边啊 弄的像那个大人一样的黄灿灿的我喜欢低调.
了了 高级会员 #6824 2007-04-03 21: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18楼growing-13于2007-04-03 21:12发表的 :不记得就算了 那个时候我刚来 还不太熟呢恩`~能做两项精英~~也真就是名符其实的精英咯
了了 高级会员 #6827 2007-04-03 21: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21楼growing-13于2007-04-03 21:13发表的 :应该不会了 最近我们很本分的哈我们以前一直都很本分呀`~~五好水民不过就我们这样子吧
growing-13 荣誉会员 #6828 2007-04-03 21: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23楼guanyu于2007-04-03 21:13发表的 :我喜欢低调.那就这样吧 这个也挺有特点的
guanyu 超级会员 #6829 2007-04-03 21: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16楼了了于2007-04-03 21:12发表的 :嘻嘻~~谢谢猫兄自己人,不必客气,我也是实事求是.
了了 高级会员 #6830 2007-04-03 21: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22楼growing-13于2007-04-03 21:13发表的 :是我女朋友来的!= = 原来米过门啊~~就可以叫“嫂嫂”了?
了了 高级会员 #6831 2007-04-03 21: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23楼guanyu于2007-04-03 21:13发表的 :我喜欢低调.做人可以低调~~但是~~做事一定要高调
growing-13 荣誉会员 #6832 2007-04-03 21: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24楼了了于2007-04-03 21:13发表的 :恩`~能做两项精英~~也真就是名符其实的精英咯其实我除了LINUX,和photoshop的区做不了 其他的都差不多,呵呵
guanyu 超级会员 #6833 2007-04-03 21: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21楼growing-13于2007-04-03 21:13发表的 :应该不会了 最近我们很本分的哈你要是当干部了,我会更本分.
growing-13 荣誉会员 #6834 2007-04-03 21: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30楼了了于2007-04-03 21:14发表的 := = 原来米过门啊~~就可以叫“嫂嫂”了?要不你叫发姐吧
了了 高级会员 #6835 2007-04-03 21: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32楼growing-13于2007-04-03 21:15发表的 :其实我除了LINUX,和photoshop的区做不了 其他的都差不多,呵呵那就一个一个来喽~~挨个去做下精英~~~~让兄弟们面子上也有光哦
guanyu 超级会员 #6836 2007-04-03 21: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24楼了了于2007-04-03 21:13发表的 :恩`~能做两项精英~~也真就是名符其实的精英咯那是当然啦.
growing-13 荣誉会员 #6837 2007-04-03 21: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31楼了了于2007-04-03 21:14发表的 :做人可以低调~~但是~~做事一定要高调这话说的好 ~~~佩服 你也是个哲人了啊
了了 高级会员 #6838 2007-04-03 21: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34楼growing-13于2007-04-03 21:15发表的 :要不你叫发姐吧发姐~~ = = |||||。。。没有发嫂好听咯~~还是叫姐姐吧~~等姐姐过了门~~再叫发嫂也不迟~~~
guanyu 超级会员 #6839 2007-04-03 21: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25楼growing-13于2007-04-03 21:13发表的 :你能看见?看不见.但是我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