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水晶 初级会员 #6800 2007-03-30 17: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799楼chamy于2007-03-30 17:36发表的 :顺便去吃饭了~吃好了再来水水运动运动吧 我的空间http://user.qzone.qq.com/159810315
了了 高级会员 #6801 2007-03-30 17: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796楼chamy于2007-03-30 17:33发表的 :刚刚得到个消息~~4月1号我这要停电一天~~太震撼了一定是在愚你吧~~~~ 那天是你的节日么?
chamy 超级会员 #6803 2007-03-30 17: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01楼了了于2007-03-30 17:38发表的 :一定是在愚你吧~~~~ 那天是你的节日么?那天是愚人节~~~晕应该是真的
快乐水晶 初级会员 #6804 2007-03-30 17: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02楼chamy于2007-03-30 17:39发表的 :有这准备呢那快点吧 我的空间http://user.qzone.qq.com/159810315
快乐水晶 初级会员 #6806 2007-03-30 17: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05楼le_chateau于2007-03-30 17:44发表的 :我来了大家都不在啊今天清明祭扫提前放学真的要幸福死了 啊,清明快到了啊,这么快 我的空间http://user.qzone.qq.com/159810315
sukinahuu 超级会员 #6807 2007-03-30 17:48 私信 引用 编辑 清明祭扫啊今天是清明节 啊 花が咲き、そして散る。星が輝き、いつか消える。この地球も、太陽、銀河系、そして大きな宇宙さえもいつかは死する時が来る。人間の一瞬などそれらに比べれば瞬きほどのわずかなものであろう
葉子 高级会员 #6810 2007-03-30 18: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05楼le_chateau于2007-03-30 17:44发表的 :我来了大家都不在啊今天清明祭扫提前放学真的要幸福死了 呵呵,,,城堡mm好~
了了 高级会员 #6812 2007-03-30 18: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09楼le_chateau于2007-03-30 18:33发表的 :怎么没人捏??呵呵~~刚才在杀毒~~
了了 高级会员 #6819 2007-03-30 19: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17楼chamy于2007-03-30 19:15发表的 :了了吃饭饭没有恩~~~吃过了米米呐?吃过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