逗逗 超级会员 #6781 2007-03-11 23: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766楼asencwx于2007-03-11 23:44发表的:是啊,好像现在还蛮早的你明天不用上班?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逗逗 超级会员 #6783 2007-03-11 23: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780楼asencwx于2007-03-11 23:48发表的:我是到现在速度才好点的刚才很卡么?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逗逗 超级会员 #6785 2007-03-11 23: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782楼asencwx于2007-03-11 23:48发表的:要阿。7:30上班的那么早?你打算几点呼呼?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asencwx 超级会员 #6786 2007-03-11 23: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783楼逗逗于2007-03-11 23:48发表的:刚才很卡么?是啊,就我这,估计是有人在下载电影什么的吧
逗逗 超级会员 #6788 2007-03-11 23: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786楼asencwx于2007-03-11 23:49发表的:是啊,就我这,估计是有人在下载电影什么的吧小区宽带?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zhiren 超级会员 #6790 2007-03-11 23: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770楼木林森于2007-03-11 23:45发表的:明天上课,我要睡觉了啊,各位兄弟,晚安了啊 老木不会逃课吗
逗逗 超级会员 #6791 2007-03-11 23: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789楼asencwx于2007-03-11 23:50发表的:1点到2点吧你只睡5个小时,厉害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逗逗 超级会员 #6793 2007-03-11 23: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790楼zhiren于2007-03-11 23:51发表的:老木不会逃课吗 纸人晚上好,刚才没看到你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逗逗 超级会员 #6795 2007-03-11 23: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792楼asencwx于2007-03-11 23:51发表的:办公室内网你还在办公室加班?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asencwx 超级会员 #6796 2007-03-11 23: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791楼逗逗于2007-03-11 23:51发表的:你只睡5个小时,厉害的如果一天能睡5个小时我已经很满足了,就是有时候都是3个小时
逗逗 超级会员 #6797 2007-03-11 23: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794楼guanyu于2007-03-11 23:52发表的:我这里很卡,你们卡吗?我现在好多了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asencwx 超级会员 #6798 2007-03-11 23: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794楼guanyu于2007-03-11 23:52发表的:我这里很卡,你们卡吗?现在一点都不卡的
逗逗 超级会员 #6799 2007-03-11 23: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796楼asencwx于2007-03-11 23:52发表的:如果一天能睡5个小时我已经很满足了,就是有时候都是3个小时倒,长期这样对身体不好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