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661 2007-08-11 22: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7楼zhiren于2007-08-11 22:50发表的 :13岁左右吧嗯,应该还要在早点吧
了了 高级会员 #662 2007-08-11 22: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9楼asencwx于2007-08-11 22:50发表的 :了了还在吗?晕```当然还在``?小新要去工作了么?
asencwx 超级会员 #663 2007-08-11 22: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6楼了了于2007-08-11 22:50发表的 :恩```后来才看到这里没爆掉嗯,也快了,爆了这个了了也可以睡觉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664 2007-08-11 22: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2楼了了于2007-08-11 22:51发表的 :晕```当然还在``?小新要去工作了么?汗,早就下班了啊
了了 高级会员 #667 2007-08-11 22: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3楼asencwx于2007-08-11 22:51发表的 :嗯,也快了,爆了这个了了也可以睡觉了 为啥要人家睡那早咯`
asencwx 超级会员 #669 2007-08-11 22: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6楼zhiren于2007-08-11 22:51发表的 :了了妹妹现在也还玩这 么晚的啊好像现在也不能算晚的了,你怎么还不回去呢?
了了 高级会员 #670 2007-08-11 22: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4楼asencwx于2007-08-11 22:51发表的 :汗,早就下班了啊哦``以为小新又有事情要走掉呐```
asencwx 超级会员 #671 2007-08-11 22: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7楼了了于2007-08-11 22:52发表的 : 为啥要人家睡那早咯`好像爆了这个也不早了啊
zhiren 超级会员 #672 2007-08-11 22: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3楼asencwx于2007-08-11 22:51发表的 :嗯,也快了,爆了这个了了也可以睡觉了不卡的话应该早爆了
了了 高级会员 #673 2007-08-11 22: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6楼zhiren于2007-08-11 22:51发表的 :了了妹妹现在也还玩这 么晚的啊在家里呐```
asencwx 超级会员 #674 2007-08-11 22: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70楼了了于2007-08-11 22:52发表的 :哦``以为小新又有事情要走掉呐```没有的了,现在还能有什么事情呢
了了 高级会员 #675 2007-08-11 22: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71楼asencwx于2007-08-11 22:52发表的 :好像爆了这个也不早了啊不知道``聊着看吧
asencwx 超级会员 #676 2007-08-11 22: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72楼zhiren于2007-08-11 22:52发表的 :不卡的话应该早爆了嗯,刚好我来的时候卡了一下就不卡了
zhiren 超级会员 #677 2007-08-11 22: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9楼asencwx于2007-08-11 22:52发表的 :好像现在也不能算晚的了,你怎么还不回去呢?不在厂里,在南宁,哈
了了 高级会员 #678 2007-08-11 22: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74楼asencwx于2007-08-11 22:52发表的 :没有的了,现在还能有什么事情呢当然是工作喽```小新这几天变成工作超人了``
了了 高级会员 #679 2007-08-11 22: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76楼asencwx于2007-08-11 22:53发表的 :嗯,刚好我来的时候卡了一下就不卡了我们是被卡出去了一个小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