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li 高级会员 #661 2007-08-07 22: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0楼了了于2007-08-07 22:35发表的 :在梦游说起梦游...了了有没有听说过 :人在梦游的时候,如果被别人叫醒的话,就会归西/..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活着确实很无聊.......You Know?欢迎进入: ★我的博客★ ------------------------>
backli 高级会员 #662 2007-08-07 22:42 私信 引用 编辑 人没了.... <----------------活着确实很无聊.......You Know?欢迎进入: ★我的博客★ ------------------------>
asencwx 超级会员 #665 2007-08-07 22: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3楼炫佑元于2007-08-07 22:49发表的 :了了在吗~~~汗~~~我被卡飞多时啊~~~小猴子
asencwx 超级会员 #668 2007-08-07 22: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7楼炫佑元于2007-08-07 22:52发表的 :小新回来了吗~~~~~我卡的关机了~~找不到了了了~~呵呵,估计是去睡觉了吧,你不是可以Q他的么?
asencwx 超级会员 #670 2007-08-07 22: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9楼炫佑元于2007-08-07 22:55发表的 :刚刚Q登了半天~~~`汗~~现在么看见人了~呵呵,那就算了吧,估计等一下就会来的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673 2007-08-07 22: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72楼炫佑元于2007-08-07 22:57发表的 :恩~~~郁闷啊 ~~~ 为什么郁闷呢?
asencwx 超级会员 #676 2007-08-07 22: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74楼炫佑元于2007-08-07 22:57发表的 :么哦~~~卡的郁闷了~~很卡吗?我感觉还不错呢
asencwx 超级会员 #679 2007-08-07 22: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77楼炫佑元于2007-08-07 22:59发表的 :我是卡的机子完全动不了了~~`狂汗~~~汗,不会吧,别中毒了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