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看了想笑也想哭>_<b

看了想笑也想哭>_<b

«313233 34 35363738» Pages: ( 34/43 total )
backli 高级会员
#660 2007-08-06 21: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53楼炫佑元于2007-08-06 21:01发表的  :

幸福的孩子啊

主要是想让我累,很难.
因为我比较能忍
<----------------活着确实很无聊.......You Know?
欢迎进入: ★我的博客★ ------------------------>

ailixiaoran 黑铁会员
#661 2007-08-06 21:02
私信 引用 编辑

好像灭速度了啊

感激伤害你的人,因为他磨炼了你的心志;
感激欺骗你的人,因为他增进了你的智慧;
感激中伤你的人,因为他砥砺了你的人格;
感激鞭打你的人,因为他激发了你的斗志;
感激遗弃你的人,因为他教会了你该独立;
感激绊倒你的人,因为他强化了你的双脚;
感激斥责 。唯有爱和恐惧是不能掩饰的。

炫佑元 初级会员
#662 2007-08-06 21: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54楼了了于2007-08-06 21:01发表的  :

不是是帮妈妈干活``累的

摸摸~~~我也差不多了~~~那就自己捏捏吧~~`会好点的
大爱无言 黑铁会员
#663 2007-08-06 21: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50楼炫佑元于2007-08-06 21:00发表的  :

那~~等下就去再睡吧~~~

昨天就痛?为什么啊? 

.......
猴子会跳舞?
炫佑元 初级会员
#665 2007-08-06 21: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60楼backli于2007-08-06 21:02发表的  :

主要是想让我累,很难.
因为我比较能忍

那就打扫房子吧~~肯定累死~
backli 高级会员
#666 2007-08-06 21: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56楼大爱无言于2007-08-06 21:01发表的  :

闲了可以抱猴子呵,

小猴子怕刀子凉....万一她拉肚子杂办...

别人都不能抱了
<----------------活着确实很无聊.......You Know?
欢迎进入: ★我的博客★ ------------------------>

了了 高级会员
#667 2007-08-06 21: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62楼炫佑元于2007-08-06 21:02发表的  :

摸摸~~~我也差不多了~~~那就自己捏捏吧~~`会好点的

我和妈妈说痛```

妈妈竟然说`那是缺乏煅炼```
大爱无言 黑铁会员
#668 2007-08-06 21: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62楼炫佑元于2007-08-06 21:02发表的  :

摸摸~~~我也差不多了~~~那就自己捏捏吧~~`会好点的

倒踏,摸你会好的?  
了了 高级会员
#671 2007-08-06 21: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66楼backli于2007-08-06 21:03发表的  :

小猴子怕刀子凉....万一她拉肚子杂办...

别人都不能抱了

晕啊``小刀``````
大爱无言 黑铁会员
#672 2007-08-06 21: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66楼backli于2007-08-06 21:03发表的  :

小猴子怕刀子凉....万一她拉肚子杂办...

别人都不能抱了
你会疼人呵,
炫佑元 初级会员
#673 2007-08-06 21: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68楼大爱无言于2007-08-06 21:03发表的  :

倒踏,摸你会好的?  

说他自己胳膊疼~~自己捏自己一下哦
炫佑元 初级会员
#675 2007-08-06 21: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66楼backli于2007-08-06 21:03发表的  :

小猴子怕刀子凉....万一她拉肚子杂办...

别人都不能抱了

不怕的~~~肚子上有毛毛保护
炫佑元 初级会员
#678 2007-08-06 21: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67楼了了于2007-08-06 21:03发表的  :

我和妈妈说痛```

妈妈竟然说`那是缺乏煅炼```

其实.....是有这个原因的
backli 高级会员
#679 2007-08-06 21: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65楼炫佑元于2007-08-06 21:03发表的  :

那就打扫房子吧~~肯定累死~

打扫房子很快的....只不过..打扫完的效果不好而已...
<----------------活着确实很无聊.......You Know?
欢迎进入: ★我的博客★ ------------------------>

«313233 34 35363738» Pages: ( 34/43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