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雷 资深会员 #660 2007-08-04 01: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4楼炫佑元于2007-08-04 01:22发表的 :亏好不是你学校的要不哭死~9点半下课~然后洗澡~那不和打仗一样了哦~呵呵,是啊,没有一点自由和我读高中一个样子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stefanie 超级会员 #662 2007-08-04 01: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4楼炫佑元于2007-08-04 01:22发表的 : 亏好不是你学校的 要不哭死~ 9点半下课~然后洗澡~那不和打仗一样了哦~ 呵呵,我们那时是9点下课,然后就打牌,到10:30,然后再熄灯再去洗漱,哈哈哈 签名:stefanie
默雷 资深会员 #663 2007-08-04 01: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9楼炫佑元于2007-08-04 01:22发表的 :我们只有夏天是全天供电~其他时间是分段供呵呵,我来这里两年,没有端过一次电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炫佑元 初级会员 #664 2007-08-04 01: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8楼momomo于2007-08-04 01:22发表的 :你早点睡吧,呵呵,学我们啊么哦~不是学哦~我本来就晚睡的~聊天也聊过整夜啊
ever 超级会员 #666 2007-08-04 01: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4楼炫佑元于2007-08-04 01:22发表的 :亏好不是你学校的要不哭死~9点半下课~然后洗澡~那不和打仗一样了哦~你早点睡吧,呵呵,学我们啊
默雷 资深会员 #667 2007-08-04 01: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9楼炫佑元于2007-08-04 01:22发表的 :我们只有夏天是全天供电~其他时间是分段供Quote:引用第659楼炫佑元于2007-08-04 01:22发表的 :我们只有夏天是全天供电~其他时间是分段供呵呵,我来这里两年,没有端过一次电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炫佑元 初级会员 #669 2007-08-04 01: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0楼默雷于2007-08-04 01:23发表的 :呵呵,是啊,没有一点自由和我读高中一个样子可是我已经大学了泪~
炫佑元 初级会员 #671 2007-08-04 01: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8楼momomo于2007-08-04 01:22发表的 :你早点睡吧,呵呵,学我们啊么哦~不是学哦~我本来就晚睡的~聊天也聊过整夜啊
默雷 资深会员 #676 2007-08-04 01: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8楼momomo于2007-08-04 01:24发表的 :睡了哦,晚安了各位,我妈说我了呵呵,晚安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