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太悲惨了,谁赞助一下吧,我哭

太悲惨了,谁赞助一下吧,我哭

«313233 34 35363738» Pages: ( 34/41 total )
算是刁民 资深会员
#660 2007-07-30 16: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54楼darrenma于2007-07-30 16:15发表的  :

干嘛差200 啊?

我欠款1200,现在已经赞助到1000了,还差200!我就可以换钱了!
..........
darrenma 资深会员
#661 2007-07-30 16: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55楼aldof_neu于2007-07-30 16:16发表的  :
以后不敢带100BB以上出门了……


出门就带一个要饭的碗
我将于茫茫人海之中,访我惟一小龙女,得之我幸,失之我命,如是而已!
默雷 资深会员
#662 2007-07-30 16: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55楼aldof_neu于2007-07-30 16:16发表的  :
以后不敢带100BB以上出门了……

嘎嘎,偶的2000FYB,给偶攒够啦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默雷 资深会员
#663 2007-07-30 16: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60楼算是刁民于2007-07-30 16:17发表的  :

我欠款1200,现在已经赞助到1000了,还差200!我就可以换钱了!

嘎嘎,你身上的有300啦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darrenma 资深会员
#664 2007-07-30 16: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60楼算是刁民于2007-07-30 16:17发表的  :

我欠款1200,现在已经赞助到1000了,还差200!我就可以换钱了!

1000都是赞助的?
你也给我拉点赞助
我将于茫茫人海之中,访我惟一小龙女,得之我幸,失之我命,如是而已!
算是刁民 资深会员
#665 2007-07-30 16: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61楼darrenma于2007-07-30 16:17发表的  :


出门就带一个要饭的碗

快点赞助一下啊,我今天寻求赞助很累啊
..........
默雷 资深会员
#666 2007-07-30 16: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61楼darrenma于2007-07-30 16:17发表的  :


出门就带一个要饭的碗

呵呵,不错的 主意啊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darrenma 资深会员
#668 2007-07-30 16: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57楼默雷于2007-07-30 16:16发表的  :

你是好人,赞助吧

是好人跟要赞助没有任何联系吧?
此理不通
不予理会
娃哈哈
我将于茫茫人海之中,访我惟一小龙女,得之我幸,失之我命,如是而已!
默雷 资深会员
#669 2007-07-30 16: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65楼算是刁民于2007-07-30 16:18发表的  :

快点赞助一下啊,我今天寻求赞助很累啊

呵呵,同情下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darrenma 资深会员
#672 2007-07-30 16: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65楼算是刁民于2007-07-30 16:18发表的  :

快点赞助一下啊,我今天寻求赞助很累啊

要不把要饭的碗送你
我将于茫茫人海之中,访我惟一小龙女,得之我幸,失之我命,如是而已!
darrenma 资深会员
#673 2007-07-30 16: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71楼aldof_neu于2007-07-30 16:19发表的  :
不对,要带两个,一个不够……

你这是出去吓人啊
我将于茫茫人海之中,访我惟一小龙女,得之我幸,失之我命,如是而已!
kabis 超级会员
#674 2007-07-30 16:20
私信 引用 编辑

老卡来看看。嘿嘿嘿
打劫管理员、协管,超级版主、高级版主、版主、督察。男的劫财,女的也劫财。

darrenma 资深会员
#675 2007-07-30 16: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69楼默雷于2007-07-30 16:19发表的  :

呵呵,同情下

用嘴巴同情有啥用啊
来点实际的
我将于茫茫人海之中,访我惟一小龙女,得之我幸,失之我命,如是而已!
默雷 资深会员
#677 2007-07-30 16: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68楼darrenma于2007-07-30 16:19发表的  :

是好人跟要赞助没有任何联系吧?
此理不通
不予理会
娃哈哈

汗一个,好一个滑头的好人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算是刁民 资深会员
#678 2007-07-30 16: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68楼darrenma于2007-07-30 16:19发表的  :

是好人跟要赞助没有任何联系吧?
此理不通
不予理会
娃哈哈

不会这么样啊!
..........
kabis 超级会员
#679 2007-07-30 16:21
私信 引用 编辑

翻译好。嘿嘿嘿
打劫管理员、协管,超级版主、高级版主、版主、督察。男的劫财,女的也劫财。

«313233 34 35363738» Pages: ( 34/41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