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w-hty 白金会员 #661 2007-07-26 03: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6楼毒药于2007-07-26 03:11发表的 :我晕,我开不了啊?不会是被发现了禁止我的IP段访问吧,汗!。。。不会吧!静止访问应该有提示的吧~网业还是可以开的~ 我遇见你是最美丽的意外~
毒药 高级会员 #663 2007-07-26 03: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1楼zw-hty于2007-07-26 03:11发表的 :。。。不会吧!静止访问应该有提示的吧~网业还是可以开的~我也是这样想的,但现在我这打不开他的主页了
zw-hty 白金会员 #665 2007-07-26 03: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3楼毒药于2007-07-26 03:12发表的 :我也是这样想的,但现在我这打不开他的主页了那应该不是被禁止了~等下看看是不是你网络问题~ 我遇见你是最美丽的意外~
默雷 资深会员 #666 2007-07-26 03: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4楼毒药于2007-07-26 03:12发表的 :好了,默雷要帮你老婆注册的ID名告诉我,我帮你注意一叶浅草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默雷 资深会员 #669 2007-07-26 03: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0楼毒药于2007-07-26 03:11发表的 :我打不开伊甸园了!听老卡说你注册N多MJ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默雷 资深会员 #672 2007-07-26 03: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1楼zw-hty于2007-07-26 03:11发表的 :。。。不会吧!静止访问应该有提示的吧~网业还是可以开的~应该可以打开的天亮注册几个?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默雷 资深会员 #673 2007-07-26 03: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71楼毒药于2007-07-26 03:13发表的 :你在这等我,我去帮你注册!快点啊,要困死啦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zw-hty 白金会员 #674 2007-07-26 03: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8楼毒药于2007-07-26 03:13发表的 :好了,我去注册了,呵呵,等会聊,在龙族一个邀请卖320+CH啊,ID怎么也能卖100CH吧。。米那么贵吧!再说刚开放过后应该价很低~ 我遇见你是最美丽的意外~
默雷 资深会员 #675 2007-07-26 03: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74楼zw-hty于2007-07-26 03:14发表的 :。。米那么贵吧!再说刚开放过后应该价很低~囤货啊,呵呵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默雷 资深会员 #676 2007-07-26 03: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8楼毒药于2007-07-26 03:13发表的 :好了,我去注册了,呵呵,等会聊,在龙族一个邀请卖320+CH啊,ID怎么也能卖100CH吧这么贵啊,呵呵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zw-hty 白金会员 #677 2007-07-26 03: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75楼默雷于2007-07-26 03:15发表的 :囤货啊,呵呵ID不好囤。。要灌才行! 我遇见你是最美丽的意外~
默雷 资深会员 #678 2007-07-26 03: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77楼zw-hty于2007-07-26 03:15发表的 :ID不好囤。。要灌才行!那不是很累啊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默雷 资深会员 #679 2007-07-26 03: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70楼zw-hty于2007-07-26 03:13发表的 :米抢上,哈哈!米抢上什么啊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