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了 高级会员 #660 2007-07-25 12: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6楼asencwx于2007-07-25 12:47发表的 :多点爱抚,多和他说说话就好了,而且要了解他哭的原因啊小孩子一哭``````我碰都不敢碰``` = = ||||怕``妈妈和姐姐进来```说偶把他弄哭的```汗水````小新```好厉害`````````````崇拜中````````````
aufish 初级会员 #661 2007-07-25 12: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5楼了了于2007-07-25 12:46发表的 : 小新吃过么``人肉? 怎么知道会是咸咸的 他含有生理盐水得嘛 ^_^ love is a ......bi*ch!....凸A _ A 凸
了了 高级会员 #662 2007-07-25 12: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8楼asencwx于2007-07-25 12:47发表的 :好像是都这么说的哈又没尝过`````````````
asencwx 超级会员 #663 2007-07-25 12: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0楼了了于2007-07-25 12:48发表的 :小孩子一哭``````我碰都不敢碰``` = = ||||怕``妈妈和姐姐进来```说偶把他弄哭的```汗水````.......呵呵,那是别人还不放心让你带哈
了了 高级会员 #664 2007-07-25 12: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9楼asencwx于2007-07-25 12:48发表的 :难道我要说我会是一个坏爸爸啊,我才不那样说呢也是```` >"<唉`````哪天弄个小孩子来玩好了``
了了 高级会员 #665 2007-07-25 12: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1楼aufish于2007-07-25 12:49发表的 : 他含有生理盐水得嘛 ^_^啥````没懂咯
asencwx 超级会员 #666 2007-07-25 12: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1楼aufish于2007-07-25 12:49发表的 : 他含有生理盐水得嘛 ^_^嗯,人的血液中含有大量的盐份,所以人肉肯定是咸的哈
asencwx 超级会员 #667 2007-07-25 12: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4楼了了于2007-07-25 12:49发表的 :也是```` >"<唉`````哪天弄个小孩子来玩好了``汗,孩子可不是用来玩的了
aufish 初级会员 #668 2007-07-25 12: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5楼了了于2007-07-25 12:50发表的 : 啥```` 没懂咯 人肉咸的 含盐的说 love is a ......bi*ch!....凸A _ A 凸
了了 高级会员 #669 2007-07-25 12: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3楼asencwx于2007-07-25 12:49发表的 :呵呵,那是别人还不放心让你带哈>"< 是啊``不放心我带``却放心把孩子和我放在一个屋子里面`````晕````沾包赖的那种
asencwx 超级会员 #670 2007-07-25 12: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5楼了了于2007-07-25 12:50发表的 :啥````没懂咯多学点生理知识就会知道的了
了了 高级会员 #671 2007-07-25 12: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6楼asencwx于2007-07-25 12:50发表的 :嗯,人的血液中含有大量的盐份,所以人肉肯定是咸的哈我的血是腥味的``` = = 没有咸味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672 2007-07-25 12: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9楼了了于2007-07-25 12:51发表的 :>"< 是啊``不放心我带``却放心把孩子和我放在一个屋子里面`````晕````沾包赖的那种当然了,孩子是需要人陪的嘛
了了 高级会员 #673 2007-07-25 12: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70楼asencwx于2007-07-25 12:51发表的 :多学点生理知识就会知道的了= = |||||
asencwx 超级会员 #674 2007-07-25 12: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71楼了了于2007-07-25 12:51发表的 :我的血是腥味的``` = = 没有咸味啊呵呵,你说汗水是不是咸的?
了了 高级会员 #675 2007-07-25 12: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8楼aufish于2007-07-25 12:50发表的 : 人肉咸的 含盐的说应该不会```人肉是香的
了了 高级会员 #676 2007-07-25 12: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7楼asencwx于2007-07-25 12:50发表的 :汗,孩子可不是用来玩的了看着好玩```听小新说的``我都想玩了``
aufish 初级会员 #677 2007-07-25 12: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73楼了了于2007-07-25 12:51发表的 : = = ||||| 了了喜欢带小朋友啊 :) 赞! love is a ......bi*ch!....凸A _ A 凸
了了 高级会员 #678 2007-07-25 12: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72楼asencwx于2007-07-25 12:51发表的 :当然了,孩子是需要人陪的嘛>"< 我``````````又不是小孩子的玩具`````
asencwx 超级会员 #679 2007-07-25 12: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75楼了了于2007-07-25 12:52发表的 :应该不会```人肉是香的估计煮熟了还是会有点肉香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