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雷 资深会员 #661 2007-07-25 00: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4楼asencwx于2007-07-25 00:09发表的 :没事的了,最后被扣分吧,这边的版主很好的呵呵,是啊,尤其小新,犯错也米事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段公子 初级会员 #662 2007-07-25 00: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4楼asencwx于2007-07-25 00:09发表的 :没事的了,最后被扣分吧,这边的版主很好的版主好,大家也适相!
默雷 资深会员 #663 2007-07-25 00: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0楼aldof_neu于2007-07-25 00:10发表的 :啊???嘿嘿,偶是打劫军团的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asencwx 超级会员 #665 2007-07-25 00: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5楼段公子于2007-07-25 00:09发表的 :呵呵,当然不要纯水了,那多没有意思!嗯,我喜欢和朋友聊天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666 2007-07-25 00: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1楼默雷于2007-07-25 00:10发表的 :呵呵,是啊,尤其小新,犯错也米事呵呵,我也被扣的,但我自己很少犯规的了
段公子 初级会员 #667 2007-07-25 00: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3楼默雷于2007-07-25 00:10发表的 :嘿嘿,偶是打劫军团的有了你,呵呵,我们都有饭吃了!
默雷 资深会员 #668 2007-07-25 00: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2楼段公子于2007-07-25 00:10发表的 :版主好,大家也适相!呵呵,一般不会有人超过3连 即使有新人,我们也会劝说他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aldof_neu 黑铁会员 #669 2007-07-25 00: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3楼默雷于2007-07-25 00:10发表的 :嘿嘿,偶是打劫军团的我是反打劫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670 2007-07-25 00: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2楼段公子于2007-07-25 00:10发表的 :版主好,大家也适相!嗯,一般都不是故意犯规的了
默雷 资深会员 #671 2007-07-25 00: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4楼段公子于2007-07-25 00:10发表的 :给版主带来麻烦多不好!呵呵,你是FQ呆很长时间了吧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段公子 初级会员 #672 2007-07-25 00: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5楼asencwx于2007-07-25 00:11发表的 :嗯,我喜欢和朋友聊天的那就加上我一个!
asencwx 超级会员 #673 2007-07-25 00: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4楼段公子于2007-07-25 00:10发表的 :给版主带来麻烦多不好!嗯,而且都是朋友呢
aldof_neu 黑铁会员 #674 2007-07-25 00: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6楼asencwx于2007-07-25 00:11发表的 :呵呵,我也被扣的,但我自己很少犯规的了我一向是斑斑的乖同学~~
默雷 资深会员 #675 2007-07-25 00: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5楼asencwx于2007-07-25 00:11发表的 :嗯,我喜欢和朋友聊天的呵呵,是啊,聊着感觉比较好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默雷 资深会员 #677 2007-07-25 00: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73楼asencwx于2007-07-25 00:12发表的 :嗯,而且都是朋友呢呵呵,混的时间长啦,都熟悉啦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aldof_neu 黑铁会员 #678 2007-07-25 00: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71楼默雷于2007-07-25 00:12发表的 :呵呵,你是FQ呆很长时间了吧嗯,看出来了……
段公子 初级会员 #679 2007-07-25 00: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74楼aldof_neu于2007-07-25 00:12发表的 :我一向是斑斑的乖同学~~好同学!初次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