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雷 资深会员 #661 2007-07-19 16: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0楼asencwx于2007-07-19 16:40发表的 :我不是,因为我不看小说呵呵,貌似偶们比较成熟的男人都不看 小说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asencwx 超级会员 #662 2007-07-19 16: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7楼гаīл于2007-07-19 16:42发表的 :[s:24刚去写了个帖子,吖~哦,又有活动么?
彦儿 论坛版主 #664 2007-07-19 16: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9楼asencwx于2007-07-19 16:42发表的 :我不是,因为我不看网游小说]这个写的还可以!
гаīл 论坛版主 #665 2007-07-19 16: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2楼asencwx于2007-07-19 16:42发表的 :哦,又有活动么?申请去了...偶不知道要转正还需要申请...汗
彦儿 论坛版主 #666 2007-07-19 16: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3楼гаīл于2007-07-19 16:42发表的 :不是吧...偶才闪一下下啊MS闪了200多帖子!
asencwx 超级会员 #667 2007-07-19 16: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0楼彦儿于2007-07-19 16:42发表的 :上树去了!汗,这个可以不分白天黑夜的么?
彦儿 论坛版主 #668 2007-07-19 16: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5楼гаīл于2007-07-19 16:43发表的 :申请去了...偶不知道要转正还需要申请...汗么么。辛苦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669 2007-07-19 16: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3楼гаīл于2007-07-19 16:42发表的 :不是吧...偶才闪一下下啊刚刚闪的,说是困了
彦儿 论坛版主 #671 2007-07-19 16: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7楼asencwx于2007-07-19 16:43发表的 :汗,这个可以不分白天黑夜的么?那要看是谁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673 2007-07-19 16: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71楼彦儿于2007-07-19 16:44发表的 :那要看是谁了!那也是,我对小鬼就是这样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674 2007-07-19 16: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5楼гаīл于2007-07-19 16:43发表的 :申请去了...偶不知道要转正还需要申请...汗呵呵,应该是要的吧
默雷 资深会员 #675 2007-07-19 16: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72楼asencwx于2007-07-19 16:44发表的 :因为你是笨蛋呵呵,小鬼是笨笨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默雷 资深会员 #677 2007-07-19 16: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74楼asencwx于2007-07-19 16:45发表的 :呵呵,应该是要的吧小雨要转正啦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asencwx 超级会员 #679 2007-07-19 16: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75楼默雷于2007-07-19 16:45发表的 :呵呵,小鬼是笨笨小看小鬼了,不是笨笨,是笨蛋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