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猫贴之 回忆 铭记于心底

猫贴之 回忆 铭记于心底

«313233 34 35363738» Pages: ( 34/41 total )
asencwx 超级会员
#663 2007-07-13 13: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51楼le_chateau于2007-07-13 13:53发表的  :
考试成绩不好啊
一个个都不是人

不好也没什么的啊,下次考好了就行了啊
fuatie 荣誉会员
#665 2007-07-13 13: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63楼asencwx于2007-07-13 13:55发表的  :

不好也没什么的啊,下次考好了就行了啊

嗯不要泄气嘛,一年以后又是一条好汉
asencwx 超级会员
#666 2007-07-13 13: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62楼le_chateau于2007-07-13 13:54发表的  :
不是人啊
特别是后桌男生
3次学年第一 1次12
不活啦  

不要和别人对比,那只能气坏自己,自己已经尽力了就好了
l2006 资深会员
#671 2007-07-13 13: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62楼le_chateau于2007-07-13 13:54发表的  :
不是人啊
特别是后桌男生
3次学年第一 1次12
不活啦  

虾米意思
le_chateau 黑铁会员
#675 2007-07-13 13: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66楼asencwx于2007-07-13 13:55发表的  :

不要和别人对比,那只能气坏自己,自己已经尽力了就好了


哎~~~~~~~~~~~~~~~~~~~~~~~~~~~~~~~
stefanie 超级会员
#676 2007-07-13 13: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65楼fuatie于2007-07-13 13:55发表的 :

嗯不要泄气嘛,一年以后又是一条好汉

我的原话是:二十年后又是一条好汉.............奸!
签名:stefanie
fuatie 荣誉会员
#678 2007-07-13 13: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70楼asencwx于2007-07-13 13:56发表的  :
也不是说成绩好的人就是优秀的了

基本上同意你的观点
le_chateau 黑铁会员
#679 2007-07-13 13: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76楼stefanie于2007-07-13 13:57发表的  :

我的原话是:二十年后又是一条好汉.............奸!

拍拍小姿
«313233 34 35363738» Pages: ( 34/41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