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660 2007-07-02 20: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7楼гаīл于2007-07-02 20:27发表的 : 恩~1下了不浪费时间了~呵呵,去吧,早点回家,
asencwx 超级会员 #661 2007-07-02 20: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6楼了了于2007-07-02 20:27发表的 :我是刚才在找专辑听``太多了``不知道哪个好咯呵呵,我刚才是有点卡哈
了了 高级会员 #662 2007-07-02 20: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7楼гаīл于2007-07-02 20:27发表的 : 恩~1下了不浪费时间了~路上小心```有朋友一起回去没?
了了 高级会员 #663 2007-07-02 20: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1楼asencwx于2007-07-02 20:29发表的 :呵呵,我刚才是有点卡哈了解````因为小新RP有WT
asencwx 超级会员 #665 2007-07-02 20: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3楼了了于2007-07-02 20:29发表的 :了解````因为小新RP有WT呵呵,我的RP太好了
了了 高级会员 #666 2007-07-02 20: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5楼asencwx于2007-07-02 20:31发表的 :呵呵,我的RP太好了这年月``说反话都说的这样开心
asencwx 超级会员 #668 2007-07-02 20: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4楼了了于2007-07-02 20:31发表的 :选定《蓝色天堂海》了```ID好听``呵呵看名字``好听``` 我好像没听过
asencwx 超级会员 #669 2007-07-02 20: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7楼算是刁民于2007-07-02 20:32发表的 :貌似女娃娃的帖子,顶一下!汗,版主的帖子你都不认得哈
了了 高级会员 #670 2007-07-02 20: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8楼asencwx于2007-07-02 20:32发表的 :我好像没听过是有人在唱的那种``` = =我关掉了``现在在听《心灵深处》
了了 高级会员 #671 2007-07-02 20: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7楼算是刁民于2007-07-02 20:32发表的 :貌似女娃娃的帖子,顶一下!= = 要是男娃娃的``就不顶了么
asencwx 超级会员 #672 2007-07-02 20: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6楼了了于2007-07-02 20:32发表的 :这年月``说反话都说的这样开心这叫做自娱自乐哈
asencwx 超级会员 #674 2007-07-02 20: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71楼了了于2007-07-02 20:34发表的 := = 要是男娃娃的``就不顶了么估计是的
了了 高级会员 #675 2007-07-02 20: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72楼asencwx于2007-07-02 20:35发表的 :这叫做自娱自乐哈恩``有时自娱``真的能得到快乐啦
asencwx 超级会员 #676 2007-07-02 20: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70楼了了于2007-07-02 20:33发表的 :是有人在唱的那种``` = =我关掉了``.......呵呵,这个应该不错
了了 高级会员 #677 2007-07-02 20: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74楼asencwx于2007-07-02 20:35发表的 :估计是的看那个是你吧````只有你才会```性别歧视``
了了 高级会员 #678 2007-07-02 20: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76楼asencwx于2007-07-02 20:35发表的 :呵呵,这个应该不错心灵深处``还不错``正在听```听人家弹的`````再听了了的````不如去撞墙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679 2007-07-02 20: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75楼了了于2007-07-02 20:35发表的 :恩``有时自娱``真的能得到快乐啦呵呵,算是小小的啊Q了一下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