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iren 超级会员 #660 2007-06-25 21: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4楼qinjianxin于2007-06-25 21:52发表的 :呵呵熊猫病毒以前修过N台电脑那时侯没办法.......MS偶宿舍的中了,竟然么等偶看过就删完了
growing-13 荣誉会员 #661 2007-06-25 21: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0楼zhuxiaowu于2007-06-25 21:53发表的 :说到偶滴心里去了.......理想的内存是10G10G估计还不如1G,CPU会在内存里迷路的
了了 高级会员 #663 2007-06-25 21: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5楼growing-13于2007-06-25 21:54发表的 :我们单位的电脑就是联想,和我的配置差不多,竟然要8000~~~ 关键是服务比较好~~~中了熊猫就是他们来人搞定的我的也是7999买来的```用着还可以``到现在没出现过大问题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664 2007-06-25 21: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3楼гаīл于2007-06-25 21:54发表的 :这么狠啊呵呵弄完了去修改QQ密码吧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гаīл 论坛版主 #665 2007-06-25 21: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8楼qinjianxin于2007-06-25 21:53发表的 :肯定了杀了就好了杀完重新启动看看那两个进程在不在的哦~还在杀呢`等下网页都不让偶上了那就完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666 2007-06-25 21: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2楼qinjianxin于2007-06-25 21:53发表的 :没有专杀以前只有看着哭了专杀也不一定有用的哈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668 2007-06-25 21: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0楼zhuxiaowu于2007-06-25 21:53发表的 :说到偶滴心里去了.......理想的内存是10G…………那么不需要硬盘了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zhuxiaowu 高级会员 #669 2007-06-25 21: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1楼growing-13于2007-06-25 21:55发表的 :10G估计还不如1G,CPU会在内存里迷路的CPU要多大啊...就奔腾8好了
growing-13 荣誉会员 #670 2007-06-25 21: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3楼了了于2007-06-25 21:55发表的 :我的也是7999买来的```用着还可以``到现在没出现过大问题8000米 你还不如买个本了
гаīл 论坛版主 #671 2007-06-25 21: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8楼qinjianxin于2007-06-25 21:54发表的 :雨J今天一定“裸笨”了不怪偶哇~
zhiren 超级会员 #672 2007-06-25 21: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4楼了了于2007-06-25 21:54发表的 :哈哈```你只说这两句好是不好?哭还要那么头疼啊,那偶说好好了
了了 高级会员 #673 2007-06-25 21: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70楼growing-13于2007-06-25 21:56发表的 :8000米 你还不如买个本了有本本不想用``玩不了大型网游
qinjianxin 黑铁会员 #674 2007-06-25 21: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6楼asencwx于2007-06-25 21:56发表的 :专杀也不一定有用的哈有用的呵呵信任专杀除非是变种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两个心,两座亭,两片真情;东西风,交织泪,生死相随;南北路,不同走,天涯两分;我怀抱,你依偎,真爱相随!
growing-13 荣誉会员 #676 2007-06-25 21: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73楼了了于2007-06-25 21:56发表的 :有本本不想用``玩不了大型网游和你比不了,我是穷人
了了 高级会员 #677 2007-06-25 21: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72楼zhiren于2007-06-25 21:56发表的 :哭还要那么头疼啊,那偶说好好了那个是我自己乱编来的两句啦````哈哈哈``````
asencwx 超级会员 #678 2007-06-25 21: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2楼growing-13于2007-06-25 21:52发表的 :我的还好了,大多数游戏都能玩,呵呵~~~为了玩游戏,我买的是1000的显卡,7600GT。现在也便宜了~~~这个不错啊
了了 高级会员 #679 2007-06-25 21: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76楼growing-13于2007-06-25 21:57发表的 :和你比不了,我是穷人我也是啊``穷人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