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爱科比 黑铁会员 #664 2007-06-06 18: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0楼uxwy于2007-06-06 18:17发表的 :算了,這樣灌得累人,我去逛街好了~我也想去
uxwy 中级会员 #666 2007-06-06 18: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4楼最爱科比于2007-06-06 18:19发表的 :我也想去好的,jj帶你去,我好像看到brzm MM啦~
uxwy 中级会员 #669 2007-06-06 18: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7楼brzm于2007-06-06 18:24发表的 :我有10几个群啊 吵死啦退了吧,我加的群都好安靜我也喜歡他們這樣安安靜靜的
brzm 中级会员 #672 2007-06-06 18: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9楼uxwy于2007-06-06 18:25发表的 :退了吧,我加的群都好安靜我也喜歡他們這樣安安靜靜的这个 都是同学啊 坛友啊 怎么可以这么没良心
uxwy 中级会员 #674 2007-06-06 18: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72楼brzm于2007-06-06 18:27发表的 :这个 都是同学啊 坛友啊 怎么可以这么没良心呵呵,,那屏bi了群消息吧~~ 安靜點還有一個最好的方法不要上q拉~
chamy 超级会员 #675 2007-06-06 18: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70楼uxwy于2007-06-06 18:25发表的 :ms今天是常有的事这里挂~~我博客也挂掉
chamy 超级会员 #676 2007-06-06 18: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71楼uxwy于2007-06-06 18:26发表的 :找找貓哥的id 這回真的走~逛街现在去逛街
uxwy 中级会员 #677 2007-06-06 18: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75楼chamy于2007-06-06 18:29发表的 :这里挂~~我博客也挂掉和你博客有什麼關系呢?!ps;我等一下八點去逛也不遲的
chamy 超级会员 #679 2007-06-06 18: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77楼uxwy于2007-06-06 18:30发表的 :和你博客有什麼關系呢?!ps;我等一下八點去逛也不遲的我是说两个同时挂了~~这里好了,我那里还没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