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林森 超级会员 #661 2007-05-21 00: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2楼喵喵于2007-05-21 00:21发表的 :T飞,老色鹅汗,喵喵反应这么大干嘛,我打错字啦,还没来得及改呢 有来有去
木林森 超级会员 #663 2007-05-21 00: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9楼喵喵于2007-05-21 00:22发表的 :新G 回来了哇偶要闪了,睡觉去了,大家晚安喵喵晚安啦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664 2007-05-21 00: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9楼喵喵于2007-05-21 00:22发表的 :新G 回来了哇偶要闪了,睡觉去了,大家晚安狼姑娘晚安
asencwx 超级会员 #665 2007-05-21 00: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9楼喵喵于2007-05-21 00:22发表的 :新G 回来了哇偶要闪了,睡觉去了,大家晚安喵喵晚安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667 2007-05-21 00: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1楼木林森于2007-05-21 00:23发表的 :汗,喵喵反应这么大干嘛,我打错字啦,还没来得及改呢错了那个呢?
guanyu 超级会员 #668 2007-05-21 00: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1楼木林森于2007-05-21 00:23发表的 :汗,喵喵反应这么大干嘛,我打错字啦,还没来得及改呢通假字,不用改.
asencwx 超级会员 #669 2007-05-21 00: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2楼guanyu于2007-05-21 00:23发表的 :啃哥是盲人呵呵,估计在忙他的股票吧,这段时间估计也赚了不少
guanyu 超级会员 #670 2007-05-21 00: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9楼asencwx于2007-05-21 00:25发表的 :呵呵,估计在忙他的股票吧,这段时间估计也赚了不少希望如此啦.
asencwx 超级会员 #671 2007-05-21 00: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6楼guanyu于2007-05-21 00:24发表的 :新哥了解我.汗,好像你也没什么好了解的哈
木林森 超级会员 #672 2007-05-21 00: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7楼asencwx于2007-05-21 00:24发表的 :错了那个呢?小姑娘太敏感了哈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673 2007-05-21 00: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70楼guanyu于2007-05-21 00:26发表的 :希望如此啦.亏是不可能的了。这段时间,以后就难说了
木林森 超级会员 #674 2007-05-21 00: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9楼asencwx于2007-05-21 00:25发表的 :呵呵,估计在忙他的股票吧,这段时间估计也赚了不少只要啃哥买的早,可是成倍翻的哈 有来有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675 2007-05-21 00: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72楼木林森于2007-05-21 00:26发表的 :小姑娘太敏感了哈靠,白痴也知道你说什么,想什么哈
asencwx 超级会员 #677 2007-05-21 00: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74楼木林森于2007-05-21 00:27发表的 :只要啃哥买的早,可是成倍翻的哈靠。那个还是要看个人的运气的
木林森 超级会员 #678 2007-05-21 00: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73楼asencwx于2007-05-21 00:27发表的 :亏是不可能的了。这段时间,以后就难说了现在如果投入的不多的话,炒短线还是可以地说 有来有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