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命 资深会员 #661 2007-04-25 12: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5楼了了于2007-04-25 12:49发表的 :嘿嘿``````可以放在笼子里养咯恩恩,这个要打造一个特定的不然都装不进去了
天命 资深会员 #663 2007-04-25 12: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9楼了了于2007-04-25 12:49发表的 :倒下````有那么多的口水呀```汗是呀,看着还真吓人捏
了了 高级会员 #664 2007-04-25 12: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1楼天命于2007-04-25 12:50发表的 :恩恩,这个要打造一个特定的不然都装不进去了加大号的笼子````然后把米米喵放进去
天命 资深会员 #665 2007-04-25 12: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2楼了了于2007-04-25 12:50发表的 :中五的时间``人还真是少啊就是了早上好象人也不多捏难道大家都去别的地方水了吗
了了 高级会员 #666 2007-04-25 12: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3楼天命于2007-04-25 12:50发表的 :是呀,看着还真吓人捏听说``睡觉流口水的小孩``8聪明`` = = |||
天命 资深会员 #667 2007-04-25 12: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4楼了了于2007-04-25 12:50发表的 :加大号的笼子````然后把米米喵放进去恩恩,然后想捏的时候就去捏几下捏,呼呼
了了 高级会员 #668 2007-04-25 12: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5楼天命于2007-04-25 12:51发表的 :就是了早上好象人也不多捏.......有可能呐```都在番茄吧
天命 资深会员 #669 2007-04-25 12: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6楼了了于2007-04-25 12:51发表的 :听说``睡觉流口水的小孩``8聪明`` = = |||这个就不知道了呀不过那个同学的学习成绩确实不怎么样的呢
了了 高级会员 #670 2007-04-25 12: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7楼天命于2007-04-25 12:51发表的 :恩恩,然后想捏的时候就去捏几下捏,呼呼米米喵会不会哭啊?汗```
天命 资深会员 #671 2007-04-25 12: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8楼了了于2007-04-25 12:51发表的 :有可能呐```都在番茄吧早上我也去番茄了捏,这里都米人,干脆去那水了呢好象那要换服务器了呢
了了 高级会员 #672 2007-04-25 12: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9楼天命于2007-04-25 12:52发表的 :这个就不知道了呀不过那个同学的学习成绩确实不怎么样的呢= = 上课都睡觉了``当然不会好了
了了 高级会员 #673 2007-04-25 12: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71楼天命于2007-04-25 12:52发表的 :早上我也去番茄了捏,这里都米人,干脆去那水了呢好象那要换服务器了呢换服务器?那里的不快么?
了了 高级会员 #676 2007-04-25 12: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74楼天命于2007-04-25 12:53发表的 :呼呼,我快到2000可以给了了买个邀请了捏这样这里米有人的时候,我们一起去那里水好了呢偶不要啦```8想去那里```` = = |||了了就这里玩了
天命 资深会员 #679 2007-04-25 12: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76楼了了于2007-04-25 12:53发表的 :偶不要啦```8想去那里```` = = |||.......那我也在这里玩米人再去那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