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661 2007-04-21 21: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0楼growing-14于2007-04-21 21:20发表的 :还以为他运气很好呢那不是运气的问题,那是能力的问题哈
le_chateau 黑铁会员 #663 2007-04-21 21: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3楼了了于2007-04-21 21:21发表的 :可不可以不叫了了姐姐`````叫哥哥````偶会更开心````好啊了了哥哥那再叫城堡一次孩子什么傻孩子 好孩子都好啦好不好作为交换哦
了了 高级会员 #665 2007-04-21 21: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8楼growing-14于2007-04-21 21:21发表的 :完了,了了这个姐姐的头衔是丢不掉了姐姐```````怎么办啊```了了不要啦``了了明明是哥哥````倒下
growing-14 资深会员 #666 2007-04-21 21: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7楼guanyu于2007-04-21 21:21发表的 :那些ID让我扔了.败家猫 心若生了病,就只能自己呆在角落里默默疗伤
asencwx 超级会员 #667 2007-04-21 21: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1楼guanyu于2007-04-21 21:20发表的 :对了,明天下午3点,番茄水区有T楼,奖品是龙族和风云墙邀请各三个.这个估计不会错过吧
guanyu 超级会员 #668 2007-04-21 21: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1楼asencwx于2007-04-21 21:22发表的 :那不是运气的问题,那是能力的问题哈你就吹吧.
guanyu 超级会员 #670 2007-04-21 21: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7楼asencwx于2007-04-21 21:22发表的 :这个估计不会错过吧奖品是我提供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672 2007-04-21 21: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5楼了了于2007-04-21 21:22发表的 :姐姐```````怎么办啊```了了不要啦``了了明明是哥哥````倒下我还是叫了了DD的好
了了 高级会员 #674 2007-04-21 21: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3楼le_chateau于2007-04-21 21:22发表的 :好啊了了哥哥那再叫城堡一次孩子什么傻孩子 好孩子都好啦.......好啊`````城堡妹妹才不是傻孩子````只是自己的心太傻````是一个好孩子````来`````了了哥哥抱抱``````
了了 高级会员 #676 2007-04-21 21: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72楼asencwx于2007-04-21 21:24发表的 :我还是叫了了DD的好你叫```偶8反对咯
木林森 超级会员 #678 2007-04-21 21: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70楼guanyu于2007-04-21 21:23发表的 :奖品是我提供的.小心我给你t回来 有来有去
le_chateau 黑铁会员 #679 2007-04-21 21: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74楼了了于2007-04-21 21:24发表的 :好啊`````城堡妹妹才不是傻孩子````只是自己的心太傻````是一个好孩子````.......了了哥哥真好 我写作业去了大家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