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喵 资深会员 #6760 2007-03-06 16: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746楼guanyu于2007-03-06 16:13发表的:这是强词夺理,不能自圆其说的. 偶这叫据理力争~~~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asencwx 超级会员 #6761 2007-03-06 16: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758楼guanyu于2007-03-06 16:17发表的:TNND,FQ也上不去了.是么?我看看去
guanyu 超级会员 #6763 2007-03-06 16: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756楼喵喵于2007-03-06 16:16发表的: 偶一个说不过你们两个~~~是你不能解释清楚自己的理论,而不是说过与说不过的问题.
guanyu 超级会员 #6764 2007-03-06 16: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760楼喵喵于2007-03-06 16:17发表的: 偶这叫据理力争~~~笑话,你的理论根本站不住脚.
asencwx 超级会员 #6765 2007-03-06 16: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763楼guanyu于2007-03-06 16:19发表的:是你不能解释清楚自己的理论,而不是说过与说不过的问题.因为她心里没底,那不是什么标准,而是她想的所以然
喵喵 资深会员 #6766 2007-03-06 16: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755楼asencwx于2007-03-06 16:16发表的:还有另外一句呢?米结婚且年龄在30岁以下的女性,称为女孩~~~想考偶~~~哼,门都米有~~偶学理科的~~~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asencwx 超级会员 #6767 2007-03-06 16: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764楼guanyu于2007-03-06 16:19发表的:笑话,你的理论根本站不住脚.是啊,有局限的东西是站不住脚的
guanyu 超级会员 #6768 2007-03-06 16: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762楼asencwx于2007-03-06 16:18发表的:可以上,还收到50MY的元宵HB呢http://bbs.tomatolei.com/index.php我也能上了,刚刚还上不去呢.
asencwx 超级会员 #6769 2007-03-06 16: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766楼喵喵于2007-03-06 16:20发表的:米结婚且年龄在30岁以下的女性,称为女孩~~~想考偶~~~哼,门都米有~~偶学理科的~~~ 偶是工科的
喵喵 资深会员 #6770 2007-03-06 16: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757楼asencwx于2007-03-06 16:17发表的:不用钱么? 有失才有得嘛~~~那么小气干什么~~~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guanyu 超级会员 #6771 2007-03-06 16: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765楼asencwx于2007-03-06 16:19发表的:因为她心里没底,那不是什么标准,而是她想的所以然所以说她是小孩子嘛.
asencwx 超级会员 #6772 2007-03-06 16: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768楼guanyu于2007-03-06 16:20发表的:我也能上了,刚刚还上不去呢.呵呵,估计是论坛的问题了
喵喵 资深会员 #6774 2007-03-06 16: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765楼asencwx于2007-03-06 16:19发表的:因为她心里没底,那不是什么标准,而是她想的所以然这是偶定的标准~~~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asencwx 超级会员 #6775 2007-03-06 16: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770楼喵喵于2007-03-06 16:21发表的:有失才有得嘛~~~那么小气干什么~~~ 一个人孤苦伶仃的去北方看雪,你说呢
asencwx 超级会员 #6777 2007-03-06 16: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774楼喵喵于2007-03-06 16:22发表的:这是偶定的标准~~~所以注定你是失败的,认了吧
喵喵 资深会员 #6778 2007-03-06 16: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771楼guanyu于2007-03-06 16:21发表的:所以说她是小孩子嘛. 给偶点面子~~~好歹偶也20了~~~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guanyu 超级会员 #6779 2007-03-06 16: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772楼asencwx于2007-03-06 16:22发表的:呵呵,估计是论坛的问题了就是论坛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