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ote:
引用第6743楼growing-13于2007-04-08 16:57发表的 :
那内容是谁写的?都是管理写的还是让会员写的?还是把水区帖子直接***过来 然后编辑加评论?
当然是要论坛自己的一班人马喽~~~~
这班人马```要热爱八挂`~~以挖八挂为已任~~~对八挂的触觉要超级敏感~~
类似于现在跑新闻组的人~~
而且这班人马要在论坛范围内有小小的特权~~~
至一人员么~~~~谁都可以~不一定要限于高层和管理层~~
有时候一般会员的八挂触感比他们还强~~
总之一条~~要吸收有“八挂精神”的人才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