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星期天去玩拍的(深圳龍崗的龍園)

星期天去玩拍的(深圳龍崗的龍園)

«335336337 338 339340341342» Pages: ( 338/501 total )
了了 高级会员
#6741 2007-04-08 16: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739楼growing-13于2007-04-08 16:52发表的  :
了了上次说在那个论坛上写什么娱乐八卦的  里面都是些什么内容啊?

就是发生在本论坛里的八挂咯````
大到管理小到一般会员一经发现一丝风吹草动都可以八挂一下
了了 高级会员
#6742 2007-04-08 16: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738楼growing-13于2007-04-08 16:52发表的  :

哦 那就轻轻的拍一下吧

= = 。。。才反应过劲儿来`~~你把了了当什么了~~~~

那种看门等主人的小宠物么~~`
growing-13 荣誉会员
#6743 2007-04-08 16: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741楼了了于2007-04-08 16:54发表的  :

就是发生在本论坛里的八挂咯````
大到管理小到一般会员一经发现一丝风吹草动都可以八挂一下

那内容是谁写的?都是管理写的还是让会员写的?还是把水区帖子直接***过来 然后编辑加评论?
growing-13 荣誉会员
#6744 2007-04-08 16: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742楼了了于2007-04-08 16:56发表的  :

= = 。。。才反应过劲儿来`~~你把了了当什么了~~~~

那种看门等主人的小宠物么~~`

嘿嘿  娃是好娃 就是反应慢了点~~~
了了 高级会员
#6751 2007-04-08 17: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743楼growing-13于2007-04-08 16:57发表的  :

那内容是谁写的?都是管理写的还是让会员写的?还是把水区帖子直接***过来 然后编辑加评论?

当然是要论坛自己的一班人马喽~~~~

这班人马```要热爱八挂`~~以挖八挂为已任~~~对八挂的触觉要超级敏感~~

类似于现在跑新闻组的人~~

而且这班人马要在论坛范围内有小小的特权~~~

至一人员么~~~~谁都可以~不一定要限于高层和管理层~~

有时候一般会员的八挂触感比他们还强~~

总之一条~~要吸收有“八挂精神”的人才可以
asencwx 超级会员
#6752 2007-04-08 17: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751楼了了于2007-04-08 17:02发表的  :

当然是要论坛自己的一班人马喽~~~~

这班人马```要热爱八挂`~~以挖八挂为已任~~~对八挂的触觉要超级敏感~~

.......

了了是不是深得其中精髓呢?
方圆海之魂 初级会员
#6753 2007-04-08 17: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751楼了了于2007-04-08 17:02发表的  :

当然是要论坛自己的一班人马喽~~~~

这班人马```要热爱八挂`~~以挖八挂为已任~~~对八挂的触觉要超级敏感~~

.......

看来有想法了
了了 高级会员
#6755 2007-04-08 17: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744楼growing-13于2007-04-08 16:57发表的  :

嘿嘿  娃是好娃 就是反应慢了点~~~

拍飞``踩扁```踢飞```踹飞````
asencwx 超级会员
#6757 2007-04-08 17: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747楼growing-13于2007-04-08 17:00发表的  :

完事了啊~~~

嗯,不想做了,本来就感冒,晕晕的呢
了了 高级会员
#6759 2007-04-08 17: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752楼asencwx于2007-04-08 17:02发表的  :

了了是不是深得其中精髓呢?

只是好玩啦`~~哈哈~~~
«335336337 338 339340341342» Pages: ( 338/501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