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anyu 超级会员 #6741 2007-03-01 16: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734楼growing-13于2007-03-01 16:52发表的:18真是什么都好卖啊,还什么都有!我准备让新哥试试,看能不能一次多摘邀请,去换LJF.
growing-13 荣誉会员 #6742 2007-03-01 16: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740楼ken于2007-03-01 16:53发表的:就烂猫和发哥在呀~~~~纸人,新哥和败家鹅呢? 他们最近都很忙的样子,都是闪来闪去的
guanyu 超级会员 #6743 2007-03-01 16: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737楼ken于2007-03-01 16:53发表的:对了,我LZ那里不知道为什么有600几CH,是怎么回事呀? 蠢材,过年的HB,666CH.
growing-13 荣誉会员 #6744 2007-03-01 16: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741楼guanyu于2007-03-01 16:54发表的:我准备让新哥试试,看能不能一次多摘邀请,去换LJF.摘哪的邀请?WZ?
ken 高级会员 #6745 2007-03-01 16: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739楼growing-13于2007-03-01 16:53发表的:是新年HB我晕,怎么那么多呀`~~~那还有谁没LZ的ID呀?去买个~~~也够买几个了~
guanyu 超级会员 #6746 2007-03-01 16: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735楼ken于2007-03-01 16:52发表的:太激动了嘛~~~~骂者爱也~~ 那我也得好好爱你啦.
growing-13 荣誉会员 #6747 2007-03-01 16: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743楼guanyu于2007-03-01 16:55发表的:蠢材,过年的HB,666CH.我们一起去龙族升级 不就有邀请换钱了么
ken 高级会员 #6748 2007-03-01 16: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743楼guanyu于2007-03-01 16:55发表的:蠢材,过年的HB,666CH.我那知道呀~~~`
growing-13 荣誉会员 #6749 2007-03-01 16: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746楼guanyu于2007-03-01 16:55发表的:那我也得好好爱你啦. 同意,爱的越难听越好!
ken 高级会员 #6750 2007-03-01 16: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746楼guanyu于2007-03-01 16:55发表的:那我也得好好爱你啦. 我要MM爱~~~~~~
guanyu 超级会员 #6751 2007-03-01 16: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738楼growing-13于2007-03-01 16:53发表的:再有机会就多注册几个吧 反正是卖的。哪儿有那么多机会啊?FQ前几天系统故障也放进去十个.
ken 高级会员 #6752 2007-03-01 16: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747楼growing-13于2007-03-01 16:56发表的:我们一起去龙族升级 不就有邀请换钱了么升级?????什么意思?新哥和纸人有ID了么?去买个给他们`~
growing-13 荣誉会员 #6753 2007-03-01 16: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748楼ken于2007-03-01 16:56发表的:我那知道呀~~~` 不要这么凶,猫那是爱你呢
growing-13 荣誉会员 #6754 2007-03-01 16: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752楼ken于2007-03-01 16:56发表的:升级?????什么意思?新哥和纸人有ID了么?去买个给他们`~都有了吧
guanyu 超级会员 #6755 2007-03-01 16: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740楼ken于2007-03-01 16:53发表的:就烂猫和发哥在呀~~~~纸人,新哥和败家鹅呢? 他们得晚上来.
ken 高级会员 #6756 2007-03-01 16: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753楼growing-13于2007-03-01 16:57发表的:不要这么凶,猫那是爱你呢 哇哈哈,终于回来了,太开心啦`~~~
growing-13 荣誉会员 #6757 2007-03-01 16: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752楼ken于2007-03-01 16:56发表的:升级?????什么意思? `~要升高级才能摘邀请
guanyu 超级会员 #6758 2007-03-01 16: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744楼growing-13于2007-03-01 16:55发表的:摘哪的邀请?WZ?是赢正的邀请.
growing-13 荣誉会员 #6759 2007-03-01 16: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756楼ken于2007-03-01 16:57发表的:哇哈哈,终于回来了,太开心啦`~~~开学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