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6700 2007-03-30 17: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95楼葉子于2007-03-30 17:07发表的 :你以為你是韋小寶?不是,我只是你的贴身保镖哈
快乐水晶 初级会员 #6701 2007-03-30 17: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98楼葉子于2007-03-30 17:08发表的 :廣東人?!!衰~广东人怎么了! 我的空间http://user.qzone.qq.com/159810315
asencwx 超级会员 #6702 2007-03-30 17: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96楼快乐水晶于2007-03-30 17:07发表的 :在网吧玩,好吵!哦,我不喜欢那种地方哈
快乐水晶 初级会员 #6703 2007-03-30 17: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702楼asencwx于2007-03-30 17:08发表的 :哦,我不喜欢那种地方哈到处都是一些玩游戏的小学生~ 我的空间http://user.qzone.qq.com/159810315
葉子 高级会员 #6705 2007-03-30 17: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94楼asencwx于2007-03-30 17:07发表的 :那你应该是说,我现在还在WC呢汗,,我不是痴線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6706 2007-03-30 17: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703楼快乐水晶于2007-03-30 17:09发表的 :到处都是一些玩游戏的小学生~嗯,带上耳机也不会很吵吧
葉子 高级会员 #6707 2007-03-30 17: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700楼asencwx于2007-03-30 17:08发表的 :不是,我只是你的贴身保镖哈我很安全不要保镖 只要個小太jian而你適合~
快乐水晶 初级会员 #6708 2007-03-30 17: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705楼葉子于2007-03-30 17:09发表的 :汗,,我不是痴線啊~你的签名是一些什么东东! 我的空间http://user.qzone.qq.com/159810315
asencwx 超级会员 #6709 2007-03-30 17: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705楼葉子于2007-03-30 17:09发表的 :汗,,我不是痴線啊~不是,是有个性哈
asencwx 超级会员 #6710 2007-03-30 17: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707楼葉子于2007-03-30 17:10发表的 :我很安全不要保镖 只要個小太jian而你適合~可惜 我是假的哈
asencwx 超级会员 #6712 2007-03-30 17: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708楼快乐水晶于2007-03-30 17:10发表的 :你的签名是一些什么东东!我也不知道
asencwx 超级会员 #6714 2007-03-30 17: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711楼葉子于2007-03-30 17:10发表的 :我知道我不是~唉...呵呵,那又怎么了?
快乐水晶 初级会员 #6715 2007-03-30 17: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712楼asencwx于2007-03-30 17:11发表的 :我也不知道等叶子回答 我的空间http://user.qzone.qq.com/159810315
葉子 高级会员 #6716 2007-03-30 17: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708楼快乐水晶于2007-03-30 17:10发表的 :你的签名是一些什么东东!中間的四方神獸 旁邊的我不認識,只覺得好看~
asencwx 超级会员 #6717 2007-03-30 17: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713楼葉子于2007-03-30 17:11发表的 :讓貓哥動刑啊~我帮他吧,你没看他是自愿的么/
葉子 高级会员 #6718 2007-03-30 17:12 私信 引用 编辑 沒有Re:水月洞天,灌水乐园 Quote:引用第6714楼asencwx于2007-03-30 17:11发表的 :呵呵,那又怎么了?沒有怎麼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6719 2007-03-30 17: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716楼葉子于2007-03-30 17:11发表的 :中間的四方神獸 旁邊的我不認識,只覺得好看~太小了,看不清楚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