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夜猫基地第5期!

夜猫基地第5期!

«332333334 335 336337338339» Pages: ( 335/502 total )
zhiren 超级会员
#6682 2007-03-11 23: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679楼zinedine2007-03-11 23:23发表的:

ZIDANE在踢的时候
看西甲。。
他不踢。。。就基本都不看了

晕,那他之前还不索在尤文啊
zinedine 超级会员
#6683 2007-03-11 23: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671楼木林森2007-03-11 23:20发表的:

契丹mm看中超


我不想看人打架
我情愿看广州足球超级联赛
            Yes  I  will 
asencwx 超级会员
#6684 2007-03-11 23: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676楼guanyu2007-03-11 23:22发表的:

我现在只想聊天,不愿意卖了.

那就聊吧,我在18上看图呢
asencwx 超级会员
#6687 2007-03-11 23: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684楼zinedine2007-03-11 23:25发表的:


我不想看人打架
我情愿看广州足球超级联赛

MM是校队的还是拉拉队呢?
zinedine 超级会员
#6688 2007-03-11 23: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683楼zhiren2007-03-11 23:25发表的:

晕,那他之前还不索在尤文啊

是他去了皇马后
我才开始被人带坏了看足球的呀
            Yes  I  will 
木林森 超级会员
#6691 2007-03-11 23: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685楼asencwx2007-03-11 23:25发表的:

那就聊吧,我在18上看图呢

新哥的手枪开火了没有啊
有来有去

zinedine 超级会员
#6693 2007-03-11 23: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687楼asencwx2007-03-11 23:25发表的:

MM是校队的还是拉拉队呢?


偶是负责后勤的
打杂的
            Yes  I  will 
木林森 超级会员
#6694 2007-03-11 23: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688楼zinedine2007-03-11 23:26发表的:

是他去了皇马后
我才开始被人带坏了看足球的呀

mm是看帅哥,我们是看球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6698 2007-03-11 23: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686楼木林森2007-03-11 23:25发表的:
克鲁斯就是牛,刚上场就一个进球,一个贼有威胁的打门

他非常好,但在国米就是打不上主力.
«332333334 335 336337338339» Pages: ( 335/502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