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iren 超级会员 #6680 2007-01-28 02: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78楼guanyu于2007-01-28 02:43发表的:肥鹅,不服就出来,你有本事就不要去查书.还有现成的书在身边???
木林森 超级会员 #6681 2007-01-28 02: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78楼guanyu于2007-01-28 02:43发表的:肥鹅,不服就出来,你有本事就不要去查书.说两个听听啊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6682 2007-01-28 02: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79楼木林森于2007-01-28 02:43发表的:我还需要掩饰吗肏字都不认识,还敢狡辩.
zhiren 超级会员 #6685 2007-01-28 02: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82楼guanyu于2007-01-28 02:45发表的:肏字都不认识,还敢狡辩.这个字MS把KEN都吓走了啊
guanyu 超级会员 #6686 2007-01-28 02: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83楼木林森于2007-01-28 02:45发表的:我不能放过任何像猫兄学习的机会啊这种态度还比较端正.
zhiren 超级会员 #6687 2007-01-28 02: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83楼木林森于2007-01-28 02:45发表的:我不能放过任何像猫兄学习的机会啊你们这方面都强人
guanyu 超级会员 #6688 2007-01-28 02: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85楼zhiren于2007-01-28 02:46发表的:这个字MS把KEN都吓走了啊你不回来翻译,他听不懂啦.
木林森 超级会员 #6689 2007-01-28 02: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85楼zhiren于2007-01-28 02:46发表的:这个字MS把KEN都吓走了啊啃兄,出来吧,我给你解释:人在人上,肉在肉中-------kao 有来有去
zhiren 超级会员 #6691 2007-01-28 02: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89楼木林森于2007-01-28 02:48发表的:啃兄,出来吧,我给你解释:人在人上,肉在肉中-------kao这个是中国典型的象形字,就不用解释了吧
木林森 超级会员 #6692 2007-01-28 02: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90楼guanyu于2007-01-28 02:48发表的:肥鹅人哪儿去拉? 我一直在看你的头像,怎么咋看咋像叼着的是奶瓶阿 有来有去
ken 高级会员 #6693 2007-01-28 02: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92楼木林森于2007-01-28 02:49发表的:我一直在看你的头像,怎么咋看咋像叼着的是奶瓶阿哈哈,鹅兄的想像力真丰富呀~~
木林森 超级会员 #6697 2007-01-28 02: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94楼guanyu于2007-01-28 02:50发表的:鹅兄还有疑问吗?像猫兄学习,一辈子都学不完阿,pf 有来有去
ken 高级会员 #6699 2007-01-28 02: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98楼guanyu于2007-01-28 02:51发表的:查到了吧.晕,偶查电脑的,明天还要去电脑城走一趟~~郁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