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子 高级会员 #6660 2007-03-30 16: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55楼木林森于2007-03-30 16:58发表的 :你当她的三陪吧這句話說的對!小新做我的三陪吧 陪說陪笑陪罵架~
木林森 超级会员 #6661 2007-03-30 16: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58楼guanyu于2007-03-30 16:58发表的 :鹅兄言之有理.以后就叫他天菜小新啊 有来有去
木林森 超级会员 #6663 2007-03-30 17: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60楼葉子于2007-03-30 16:59发表的 :這句話說的對!小新做我的三陪吧.......新哥不会满足这些的哈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6665 2007-03-30 17: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61楼木林森于2007-03-30 16:59发表的 :以后就叫他天菜小新啊新哥的头衔不少啊?
葉子 高级会员 #6666 2007-03-30 17: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63楼木林森于2007-03-30 17:00发表的 :新哥不会满足这些的哈那拉出去批了,,,貓你執刑~
guanyu 超级会员 #6667 2007-03-30 17: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64楼木林森于2007-03-30 17:00发表的 :准备闪人,一个小时后到家 回拉普兰?
asencwx 超级会员 #6668 2007-03-30 17: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51楼qinjianxin于2007-03-30 16:57发表的 :我赞成!!!!谢谢支持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6669 2007-03-30 17: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60楼葉子于2007-03-30 16:59发表的 :這句話說的對!小新做我的三陪吧.......好啊,陪你骂色鹅
guanyu 超级会员 #6670 2007-03-30 17: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66楼葉子于2007-03-30 17:01发表的 :那拉出去批了,,,貓你執刑~我退居二线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6672 2007-03-30 17: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66楼葉子于2007-03-30 17:01发表的 :那拉出去批了,,,貓你執刑~怎么不叫我来呢?
asencwx 超级会员 #6673 2007-03-30 17: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71楼快乐水晶于2007-03-30 17:02发表的 :去下WC 再来看你们水!嗯,这个也报告哈
葉子 高级会员 #6675 2007-03-30 17: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69楼asencwx于2007-03-30 17:02发表的 :好啊,陪你骂色鹅也行,,答應了就不批你了,, 貓哥,,,e哥以后不準欺負ai家的小新子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6676 2007-03-30 17: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64楼木林森于2007-03-30 17:00发表的 :准备闪人,一个小时后到家 鹅哥,拜拜
葉子 高级会员 #6677 2007-03-30 17: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71楼快乐水晶于2007-03-30 17:02发表的 :去下WC 再来看你们水!你好個性,呵,,水晶mm好~
asencwx 超级会员 #6678 2007-03-30 17: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75楼葉子于2007-03-30 17:03发表的 :也行,,答應了就不批你了,,.......我成了你的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6679 2007-03-30 17: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77楼葉子于2007-03-30 17:03发表的 :你好個性,呵,,水晶mm好~好像跟你一样有个性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