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林森 超级会员 #6640 2007-03-11 23: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38楼zhiren于2007-03-11 23:06发表的:晕,这什么逻辑啊至少得玩象棋,围棋吧 有来有去
木林森 超级会员 #6641 2007-03-11 23: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39楼zhiren于2007-03-11 23:06发表的:肥鹅要做虾米生意啊,翻了半天都没看到贩卖纸人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6644 2007-03-11 23: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42楼growing-13于2007-03-11 23:07发表的:FQ邀请这里卖到6222 不知道猫多少收的?6000收的.
zinedine 超级会员 #6645 2007-03-11 23: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34楼growing-13于2007-03-11 23:04发表的:原来契丹妹妹是个这么热情的球迷啊,很抱歉我对这个没什么兴趣啊 偶是伪球迷啦 Yes I will
zhiren 超级会员 #6646 2007-03-11 23: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40楼木林森于2007-03-11 23:06发表的:至少得玩象棋,围棋吧 象棋太菜了,围棋还不会数子呢,不过军棋可以合作啊
zhiren 超级会员 #6647 2007-03-11 23: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40楼木林森于2007-03-11 23:06发表的:至少得玩象棋,围棋吧 象棋太菜了,围棋还不会数子呢,不过军棋可以合作啊
guanyu 超级会员 #6648 2007-03-11 23: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47楼zhiren于2007-03-11 23:09发表的:象棋太菜了,围棋还不会数子呢,不过军棋可以合作啊重复,我要举报.
zhiren 超级会员 #6649 2007-03-11 23: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45楼zinedine于2007-03-11 23:08发表的: 偶是伪球迷啦 齐祖的ID,不会是伪的吧
zhiren 超级会员 #6650 2007-03-11 23: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48楼guanyu于2007-03-11 23:10发表的:重复,我要举报.偶偏不删,有本事举报去
zhiren 超级会员 #6651 2007-03-11 23: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41楼木林森于2007-03-11 23:07发表的:贩卖纸人 小心你...,后面不说了,偶嘴可没这么损
growing-13 荣誉会员 #6652 2007-03-11 23: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44楼guanyu于2007-03-11 23:08发表的:6000收的.那至少可以原价卖出去了
zinedine 超级会员 #6653 2007-03-11 23: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49楼zhiren于2007-03-11 23:10发表的:齐祖的ID,不会是伪的吧 看得出来啊你。。。看来也是球迷。。。一般电视杂志报纸写的都只是ZIDANE的 Yes I will
木林森 超级会员 #6654 2007-03-11 23: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43楼guanyu于2007-03-11 23:07发表的:40CH,怎么啊?靠,他买别人得啦 有来有去
木林森 超级会员 #6655 2007-03-11 23: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48楼guanyu于2007-03-11 23:10发表的:重复,我要举报.靠,你前面也重复啦,我都没吱声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6656 2007-03-11 23: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50楼zhiren于2007-03-11 23:10发表的:偶偏不删,有本事举报去 不要逼我.
zhiren 超级会员 #6657 2007-03-11 23: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53楼zinedine于2007-03-11 23:11发表的: 看得出来啊你。。。看来也是球迷。。。一般电视杂志报纸写的都只是ZIDANE的偶才索伪球迷了,很少看电视的
guanyu 超级会员 #6658 2007-03-11 23: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52楼growing-13于2007-03-11 23:11发表的:那至少可以原价卖出去了没关系,暂时还挺得住.
asencwx 超级会员 #6659 2007-03-11 23: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57楼zhiren于2007-03-11 23:14发表的:偶才索伪球迷了,很少看电视的我只看世界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