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42 2007-02-28 00:30
终于升级了,换头回来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6646 2007-02-28 00:31
Quote:
引用第6638楼le_chateau于2007-02-28 00:27发表的:
我觉得语法挺难的
什么直陈式现在时 复合过去时.......
特别是变位
恶心得要死
我最讨厌语法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6648 2007-02-28 00:32
Quote:
引用第6643楼trysky于2007-02-28 00:31发表的:
来看一下。。。
欢迎加入夜猫子的队伍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6652 2007-02-28 00:32
Quote:
引用第6645楼l6325428于2007-02-28 00:31发表的:
想睡觉了
你要闪了?晚安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6654 2007-02-28 00:33
Quote:
引用第6650楼l6325428于2007-02-28 00:32发表的:
他都要走人了!
54做流星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6656 2007-02-28 00:33
Quote:
引用第6651楼le_chateau于2007-02-28 00:32发表的:
虽然讨厌语法
但喜欢法语
嗯,很悦耳的说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6659 2007-02-28 00:34
Quote:
引用第6655楼l6325428于2007-02-28 00:33发表的:
水下吧 1点睡觉
还有30来分钟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