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林森 超级会员 #6640 2007-03-01 14: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38楼guanyu于2007-03-01 14:37发表的:新哥昨晚给我激活一个,今天再激活俩. 好啊,多养些,可以换LJF 有来有去
backli 高级会员 #6641 2007-03-01 14: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39楼guanyu于2007-03-01 14:38发表的:不是去捣乱吧??汗.............我捣什么乱?给我个ID吧~ <----------------活着确实很无聊.......You Know?欢迎进入: ★我的博客★ ------------------------>
guanyu 超级会员 #6642 2007-03-01 14: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40楼木林森于2007-03-01 14:38发表的:好啊,多养些,可以换LJF这是那次WZ的系统出故障的时候注册的三个,但是我不会激活.
backli 高级会员 #6643 2007-03-01 14: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42楼guanyu于2007-03-01 14:39发表的:这是那次WZ的系统出故障的时候注册的三个,但是我不会激活.还用激活吗?? <----------------活着确实很无聊.......You Know?欢迎进入: ★我的博客★ ------------------------>
guanyu 超级会员 #6644 2007-03-01 14: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41楼backli于2007-03-01 14:39发表的:汗.............我捣什么乱?给我个ID吧~ 给是不可能的了.借你还可以考虑.
guanyu 超级会员 #6645 2007-03-01 14: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43楼backli于2007-03-01 14:40发表的:还用激活吗?? 是的,必须激活,麻烦.
backli 高级会员 #6646 2007-03-01 14: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44楼guanyu于2007-03-01 14:40发表的:给是不可能的了.借你还可以考虑.借?怎么个借法类? <----------------活着确实很无聊.......You Know?欢迎进入: ★我的博客★ ------------------------>
backli 高级会员 #6648 2007-03-01 14:42 私信 引用 编辑 Backli - 积分: 0 详细积分 / 头衔: 注册会员 这个算激活不算? <----------------活着确实很无聊.......You Know?欢迎进入: ★我的博客★ ------------------------>
木林森 超级会员 #6649 2007-03-01 14: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42楼guanyu于2007-03-01 14:39发表的:这是那次WZ的系统出故障的时候注册的三个,但是我不会激活.猫兄这几天我损失了8CH,忙了就顾不上打工,劳烦你帮我打着工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6650 2007-03-01 14: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46楼backli于2007-03-01 14:41发表的:借?怎么个借法类? 我有一个朋友的ID.他现在不用.你可以去看看.但是那里也没什么,都一样的.
guanyu 超级会员 #6651 2007-03-01 14: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48楼backli于2007-03-01 14:42发表的:Backli - 积分: 0 详细积分 / 头衔: 注册会员 这个算激活不算? 已经激活了.
guanyu 超级会员 #6652 2007-03-01 14: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49楼木林森于2007-03-01 14:42发表的:猫兄这几天我损失了8CH,忙了就顾不上打工,劳烦你帮我打着工那不早放个P,今天几点打工?
backli 高级会员 #6653 2007-03-01 14: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50楼guanyu于2007-03-01 14:43发表的:我有一个朋友的ID.他现在不用.你可以去看看.但是那里也没什么,都一样的.哦~好的。我现在想去看看 <----------------活着确实很无聊.......You Know?欢迎进入: ★我的博客★ ------------------------>
backli 高级会员 #6654 2007-03-01 14: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45楼guanyu于2007-03-01 14:41发表的:是的,必须激活,麻烦.我的也是上次WZ出问题时注册的呀。。注册完就这样 <----------------活着确实很无聊.......You Know?欢迎进入: ★我的博客★ ------------------------>
guanyu 超级会员 #6655 2007-03-01 14: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53楼backli于2007-03-01 14:45发表的:哦~好的。我现在想去看看 那我怎么相信你呢?
backli 高级会员 #6656 2007-03-01 14: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55楼guanyu于2007-03-01 14:46发表的:那我怎么相信你呢?那我怎么样才能让你相信呢? <----------------活着确实很无聊.......You Know?欢迎进入: ★我的博客★ ------------------------>
guanyu 超级会员 #6657 2007-03-01 14: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54楼backli于2007-03-01 14:46发表的:我的也是上次WZ出问题时注册的呀。。注册完就这样我是昨天才激活的.
guanyu 超级会员 #6658 2007-03-01 14: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56楼backli于2007-03-01 14:47发表的:那我怎么样才能让你相信呢? 等晚上我和他们打个招呼的吧,这是用大家钱买的,我不好擅自作主的.
木林森 超级会员 #6659 2007-03-01 14: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52楼guanyu于2007-03-01 14:45发表的:那不早放个P,今天几点打工?刚刚打的工,大概是2:20吧 有来有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