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20 2007-02-28 00:15
原来城堡学法语的,当年我的第二外语也是,可惜都还给老师了,汗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6621 2007-02-28 00:16
Quote:
引用第6616楼l6325428于2007-02-28 00:14发表的:
想起了一片文章
什么文章?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6626 2007-02-28 00:18
Quote:
引用第6622楼l6325428于2007-02-28 00:16发表的:
GG 可惜不能改性别~
现在医学很发达的,应该可以的,哈哈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6627 2007-02-28 00:18
Quote:
引用第6623楼l6325428于2007-02-28 00:17发表的:
跨站 以野猫之名 N久以前的了
没看过的说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6629 2007-02-28 00:19
Quote:
引用第6625楼le_chateau于2007-02-28 00:18发表的:
真的??
那你学英语专业的
对不
最早学俄语,后来上高中改英语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6632 2007-02-28 00:21
Quote:
引用第6631楼le_chateau于2007-02-28 00:20发表的:
真好
学那么多语言
.GIF)
我也不想的,教育制度害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6633 2007-02-28 00:22
当时选修法语,是觉得那个老师很有气质的,哈哈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6636 2007-02-28 00:25
Quote:
引用第6634楼l6325428于2007-02-28 00:23发表的:
法语还好学啊
感觉不是很难的,比阿拉伯语好发音,哈哈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6637 2007-02-28 00:25
已经400多了,是不是可以升级了?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6639 2007-02-28 00:28
怎么级别没有改变?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