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一起来盖一万楼

一起来盖一万楼

«329330331 332 333334335336» Pages: ( 332/501 total )
逗逗 超级会员
#6620 2007-02-28 00:15
私信 引用 编辑

原来城堡学法语的,当年我的第二外语也是,可惜都还给老师了,汗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逗逗 超级会员
#6621 2007-02-28 00: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616楼l63254282007-02-28 00:14发表的:

想起了一片文章


什么文章?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l6325428 资深会员
#6622 2007-02-28 00: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619楼le_chateau2007-02-28 00:15发表的:

你是男孩子 还是女孩子???????????????

GG 可惜不能改性别~
le_chateau 黑铁会员
#6624 2007-02-28 00: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622楼l63254282007-02-28 00:16发表的:

GG 可惜不能改性别~


那就对了
女孩子好像不能了解那么多特专业的东西
le_chateau 黑铁会员
#6625 2007-02-28 00: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620楼逗逗2007-02-28 00:15发表的:
原来城堡学法语的,当年我的第二外语也是,可惜都还给老师了,汗

真的??
那你学英语专业的
对不
逗逗 超级会员
#6626 2007-02-28 00: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622楼l63254282007-02-28 00:16发表的:

GG 可惜不能改性别~


现在医学很发达的,应该可以的,哈哈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逗逗 超级会员
#6627 2007-02-28 00: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623楼l63254282007-02-28 00:17发表的:

跨站 以野猫之名 N久以前的了


没看过的说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逗逗 超级会员
#6629 2007-02-28 00: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625楼le_chateau2007-02-28 00:18发表的:

真的??
那你学英语专业的
对不


最早学俄语,后来上高中改英语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逗逗 超级会员
#6632 2007-02-28 00: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631楼le_chateau2007-02-28 00:20发表的:

真好
学那么多语言


我也不想的,教育制度害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逗逗 超级会员
#6633 2007-02-28 00:22
私信 引用 编辑

当时选修法语,是觉得那个老师很有气质的,哈哈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l6325428 资深会员
#6634 2007-02-28 00: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633楼逗逗2007-02-28 00:22发表的:
当时选修法语,是觉得那个老师很有气质的,哈哈

法语还好学啊
le_chateau 黑铁会员
#6635 2007-02-28 00: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633楼逗逗2007-02-28 00:22发表的:
当时选修法语,是觉得那个老师很有气质的,哈哈


法语真的好好听
逗逗 超级会员
#6636 2007-02-28 00: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634楼l63254282007-02-28 00:23发表的:

法语还好学啊


感觉不是很难的,比阿拉伯语好发音,哈哈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逗逗 超级会员
#6637 2007-02-28 00:25
私信 引用 编辑

已经400多了,是不是可以升级了?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le_chateau 黑铁会员
#6638 2007-02-28 00: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636楼逗逗2007-02-28 00:25发表的:


感觉不是很难的,比阿拉伯语好发音,哈哈

我觉得语法挺难的
什么直陈式现在时 复合过去时.......
特别是变位
恶心得要死
逗逗 超级会员
#6639 2007-02-28 00:28
私信 引用 编辑

怎么级别没有改变?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329330331 332 333334335336» Pages: ( 332/501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