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林森 超级会员 #6620 2007-03-01 14: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17楼guanyu于2007-03-01 14:29发表的:这回鹅兄白天没时间了吧?到三点的时候就工作,不过我一直挂在线上,这几天我要让本本超负荷运转,测试一下硬件,出问题还可以换啊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6621 2007-03-01 14: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18楼backli于2007-03-01 14:30发表的:15 号就得 闪人咯怎么这么晚?
backli 高级会员 #6622 2007-03-01 14: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21楼guanyu于2007-03-01 14:31发表的:怎么这么晚?还可以吧``` <----------------活着确实很无聊.......You Know?欢迎进入: ★我的博客★ ------------------------>
木林森 超级会员 #6623 2007-03-01 14: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19楼guanyu于2007-03-01 14:30发表的:省下也没什么用了,也就是换积分了.就是让你换积分赌球玩啊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6624 2007-03-01 14: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20楼木林森于2007-03-01 14:31发表的:到三点的时候就工作,不过我一直挂在线上,这几天我要让本本超负荷运转,测试一下硬件,出问题还可以换啊几点回来啊?
backli 高级会员 #6625 2007-03-01 14:32 私信 引用 编辑 正月 十五~ <----------------活着确实很无聊.......You Know?欢迎进入: ★我的博客★ ------------------------>
木林森 超级会员 #6626 2007-03-01 14: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24楼guanyu于2007-03-01 14:31发表的:几点回来啊?估计到晚上10点多啊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6627 2007-03-01 14: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23楼木林森于2007-03-01 14:31发表的:就是让你换积分赌球玩啊还是看看你们有没有什么需要的吧.
木林森 超级会员 #6629 2007-03-01 14: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27楼guanyu于2007-03-01 14:32发表的:还是看看你们有没有什么需要的吧.我现在对论坛没什么需求了啊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6630 2007-03-01 14: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29楼木林森于2007-03-01 14:34发表的:我现在对论坛没什么需求了啊 你有WZ的ID吗?
backli 高级会员 #6631 2007-03-01 14:35 私信 引用 编辑 几位兄长有没没 LZ 多余的ID 呢? <----------------活着确实很无聊.......You Know?欢迎进入: ★我的博客★ ------------------------>
backli 高级会员 #6632 2007-03-01 14:35 私信 引用 编辑 WZ 是哪?? <----------------活着确实很无聊.......You Know?欢迎进入: ★我的博客★ ------------------------>
guanyu 超级会员 #6634 2007-03-01 14:3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31楼backli于2007-03-01 14:35发表的:几位兄长有没没 LZ 多余的ID 呢? 你要干什么?
木林森 超级会员 #6635 2007-03-01 14: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30楼guanyu于2007-03-01 14:34发表的:你有WZ的ID吗?没有,不想去啊 有来有去
backli 高级会员 #6637 2007-03-01 14: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34楼guanyu于2007-03-01 14:35发表的:你要干什么?想去呗` <----------------活着确实很无聊.......You Know?欢迎进入: ★我的博客★ ------------------------>
guanyu 超级会员 #6638 2007-03-01 14: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35楼木林森于2007-03-01 14:36发表的:没有,不想去啊新哥昨晚给我激活一个,今天再激活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