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6600 2007-04-08 14: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93楼zhiren于2007-04-08 14:10发表的 :感觉好熟悉的名字啊虹彩妹妹比较熟悉的说
彩虹妹妹 初级会员 #6601 2007-04-08 14: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86楼asencwx于2007-04-08 14:09发表的 :100,让阳光赞助吧不了,我还是自己慢慢挣吧,求人不好的.
growing-13 荣誉会员 #6602 2007-04-08 14: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98楼zengfanxiang于2007-04-08 14:11发表的 :发哥都想当神了啊我是超人 只是把内裤穿里面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6603 2007-04-08 14: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95楼zengfanxiang于2007-04-08 14:11发表的 :呵呵,灌水太慢了啊,估计要精英还要n久这跟灌水没关系的
zengfanxiang 资深会员 #6604 2007-04-08 14: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97楼growing-13于2007-04-08 14:11发表的 :你去申请就有了 真的!你要去发帖!精英有工资发?还是有管理权限??
asencwx 超级会员 #6605 2007-04-08 14: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01楼彩虹妹妹于2007-04-08 14:11发表的 :不了,我还是自己慢慢挣吧,求人不好的.嗯,反正也没多少
zengfanxiang 资深会员 #6607 2007-04-08 14: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03楼asencwx于2007-04-08 14:12发表的 :这跟灌水没关系的没有等级限制??要不我也申请个??
growing-13 荣誉会员 #6608 2007-04-08 14: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04楼zengfanxiang于2007-04-08 14:12发表的 :精英有工资发?还是有管理权限??现在MS就是好看一点 呵呵 有工资 每个月1600 很少的 能进内部区 没管理权限 我过几天去申请版主去!
彩虹妹妹 初级会员 #6609 2007-04-08 14: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90楼zengfanxiang于2007-04-08 14:10发表的 :呵呵,似乎跟你一块注册的我不比了,差太多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6611 2007-04-08 14: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01楼彩虹妹妹于2007-04-08 14:11发表的 :不了,我还是自己慢慢挣吧,求人不好的.你是买的ID么?不是买邀请的?
growing-13 荣誉会员 #6612 2007-04-08 14: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07楼zengfanxiang于2007-04-08 14:13发表的 :没有等级限制??要不我也申请个??我还是初会呢 嘿嘿~~~
彩虹妹妹 初级会员 #6613 2007-04-08 14: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05楼asencwx于2007-04-08 14:12发表的 :嗯,反正也没多少多也不要求人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6614 2007-04-08 14: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10楼zengfanxiang于2007-04-08 14:13发表的 :彩虹估计还要350帖子才会升到初级MS她有存款吧
zengfanxiang 资深会员 #6615 2007-04-08 14: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08楼growing-13于2007-04-08 14:13发表的 :现在MS就是好看一点 呵呵 有工资 每个月1600 很少的 能进内部区 没管理权限 我过几天去申请版主去!呵呵,不少了,还不错嘛,可以推荐我过去吗?
asencwx 超级会员 #6616 2007-04-08 14: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13楼彩虹妹妹于2007-04-08 14:14发表的 :多也不要求人的.嗯,我也是这样的,不错哦
彩虹妹妹 初级会员 #6617 2007-04-08 14: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10楼zengfanxiang于2007-04-08 14:13发表的 :彩虹估计还要350帖子才会升到初级那我得等到下半年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6618 2007-04-08 14: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15楼zengfanxiang于2007-04-08 14:14发表的 :呵呵,不少了,还不错嘛,可以推荐我过去吗?现在不是在招聘么?去报名啊
zengfanxiang 资深会员 #6619 2007-04-08 14: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612楼growing-13于2007-04-08 14:14发表的 :我还是初会呢 嘿嘿~~~够坏的啊,现在也没钱了,升级个精英等着工资吧?就这边常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