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00 2007-03-06 15:27
Quote:
引用第6596楼逗逗于2007-03-06 15:25发表的:
那要打包才行
为了奥运会,偶就牺牲点,委屈下好了~~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6601 2007-03-06 15:27
纪念一下,2008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6603 2007-03-06 15:27
Quote:
引用第6599楼asencwx于2007-03-06 15:26发表的:
可以申请义工
北京那么多优秀青年,哪轮的到偶啊~~~
.GIF)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6605 2007-03-06 15:28
Quote:
引用第6600楼喵喵于2007-03-06 15:27发表的:
为了奥运会,偶就牺牲点,委屈下好了~~
猫哥,准备好垃圾袋,哈哈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6606 2007-03-06 15:28
Quote:
引用第6601楼逗逗于2007-03-06 15:27发表的:
纪念一下,2008
恭喜~~~~
偶还米1000~~唉~~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6608 2007-03-06 15:28
Quote:
引用第6603楼喵喵于2007-03-06 15:27发表的:
北京那么多优秀青年,哪轮的到偶啊~~~ .GIF)
我把名额给你?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6610 2007-03-06 15:29
Quote:
引用第6604楼asencwx于2007-03-06 15:27发表的:
我宁愿做电视前看的
那就米在会场一起呐喊加油的感觉了~~~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6611 2007-03-06 15:29
Quote:
引用第6606楼喵喵于2007-03-06 15:28发表的:
恭喜~~~~
偶还米1000~~唉~~
加油呀,很快就到了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6612 2007-03-06 15:29
Quote:
引用第6605楼逗逗于2007-03-06 15:28发表的:
猫哥,准备好垃圾袋,哈哈
.GIF)
垃圾袋
.GIF)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6614 2007-03-06 15:29
怎么猫哥又不见了?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6616 2007-03-06 15:30
Quote:
引用第6607楼asencwx于2007-03-06 15:28发表的:
要有时间去申请,也要有时间去培训的
唉~~~偶要上课~~米希望了~~~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6617 2007-03-06 15:30
Quote:
引用第6613楼asencwx于2007-03-06 15:29发表的:
MS优秀青年与你无缘吧 .GIF)
我成功的混进去了,哈哈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6619 2007-03-06 15:30
Quote:
引用第6608楼逗逗于2007-03-06 15:28发表的:
我把名额给你?
好啊~!~~
可惜偶米时间~~~
.GIF)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