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nedine 超级会员 #6580 2007-03-11 22: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69楼growing-13于2007-03-11 22:47发表的:我来!MM刚才干什么去了?晚上去教室自修 Yes I will
growing-13 荣誉会员 #6581 2007-03-11 22: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78楼风云阁于2007-03-11 22:50发表的:今天晚上都在讨论鹅的正事了叫鹅老板
木林森 超级会员 #6582 2007-03-11 22: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78楼风云阁于2007-03-11 22:50发表的:今天晚上都在讨论鹅的正事了靠,你把老婆送走了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6583 2007-03-11 22: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57楼木林森于2007-03-11 22:44发表的:现在6个人,后面可能要临时聘用做录音和视频方面得东西靠,就六个啊.那我就不用费这劲了.随时都能摆平,人少好管理.
zinedine 超级会员 #6584 2007-03-11 22: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76楼growing-13于2007-03-11 22:49发表的:那以后就跟我学吧 不会误人子弟的吧?? 我可是很善良的呀 Yes I will
growing-13 荣誉会员 #6585 2007-03-11 22: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77楼木林森于2007-03-11 22:50发表的:靠,不要叫我老板,俺是人民教师哩 现在的人民教师没有一个不不务正业的
木林森 超级会员 #6587 2007-03-11 22: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83楼guanyu于2007-03-11 22:51发表的:靠,就六个啊.那我就不用费这劲了.随时都能摆平,人少好管理.现在少,将来可能会多得啊,我得未雨绸缪啊,先向你学习一下管理手段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6588 2007-03-11 22: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62楼木林森于2007-03-11 22:45发表的:汗,我现在还不叫经商啊,是想先向你了解一些管理手段 异曲同工,都是出来混.无论何时何地,都要信自己.
zinedine 超级会员 #6589 2007-03-11 22: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79楼growing-13于2007-03-11 22:50发表的:点头yes摇头no!我吗??又点头又摇头可以的么?? Yes I will
growing-13 荣誉会员 #6590 2007-03-11 22: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83楼guanyu于2007-03-11 22:51发表的:靠,就六个啊.那我就不用费这劲了.随时都能摆平,人少好管理.我觉的也是,鹅兄没当过班长,还没当过寝室长么。我们一个寝室8个人呢!
风云阁 超级会员 #6591 2007-03-11 22: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82楼木林森于2007-03-11 22:50发表的:靠,你把老婆送走了 没有送走,她明天晚上走刚逛街回来
growing-13 荣誉会员 #6593 2007-03-11 22: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89楼zinedine于2007-03-11 22:52发表的:我吗??又点头又摇头可以的么?? 那就学ohyee~~吧
木林森 超级会员 #6594 2007-03-11 22: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88楼guanyu于2007-03-11 22:52发表的:异曲同工,都是出来混.无论何时何地,都要信自己.男人三十而立,所以我希望自己能有好的开始啊 有来有去
growing-13 荣誉会员 #6596 2007-03-11 22: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92楼lsz828于2007-03-11 22:53发表的: 呵呵,,你们在聊什么呢 ,那么起劲,偶今晚继续是夜猫哦! 现在还不够晚啊 ~
growing-13 荣誉会员 #6597 2007-03-11 22: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95楼zinedine于2007-03-11 22:53发表的: 算了不扳了写文章去了.......在哪啊,我去捧场~
木林森 超级会员 #6598 2007-03-11 22: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90楼growing-13于2007-03-11 22:52发表的:我觉的也是,鹅兄没当过班长,还没当过寝室长么。我们一个寝室8个人呢! 所以说发哥你牛13嘛 有来有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