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夜猫聊天专场贴!

夜猫聊天专场贴!

«327328329 330 331332333334» Pages: ( 330/1553 total )
ken 高级会员
#6580 2007-01-28 02: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577楼zhiren2007-01-28 02:16发表的:

KEN也属于文科的啊

可以这样说`~~~我文科比理科好~~~
高中的X科就是历史~~~我最喜欢的科目~~~
zhiren 超级会员
#6581 2007-01-28 02: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576楼ken2007-01-28 02:15发表的:

哦,那就明白了~~~
以后你当我的翻译好了~~~

也不是很切确,可能
木林森 超级会员
#6582 2007-01-28 02: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571楼zhiren2007-01-28 02:14发表的:

这可不是大学学的,不要往大学上加罪名

真的,我感觉我大学学会了搓麻将、踢足球、打乒乓球、打羽毛球等,专业到没有感觉学到什么,直到参加工作后用了一年多的时间,自学了好多东西!
有来有去

ken 高级会员
#6583 2007-01-28 02: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579楼guanyu2007-01-28 02:16发表的:

中学我就知道了.

其实主要是我们习惯说粤语了,普通话很多平时比较少用的词就不明白了~~
ken 高级会员
#6585 2007-01-28 02: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581楼zhiren2007-01-28 02:16发表的:

也不是很切确,可能

反正我觉得形容得很贴切~~~
木林森 超级会员
#6586 2007-01-28 02: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575楼guanyu2007-01-28 02:15发表的:
鹅兄还是相当有水平的,鹅兄是学文科的吗?

不,我学的是理工科!
有来有去

zhiren 超级会员
#6587 2007-01-28 02: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582楼木林森2007-01-28 02:16发表的:

真的,我感觉我大学学会了搓麻将、踢足球、打乒乓球、打羽毛球等,专业到没有感觉学到什么,直到参加工作后用了一年多的时间,自学了好多东西!

足球强不
ken 高级会员
#6588 2007-01-28 02: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582楼木林森2007-01-28 02:16发表的:

真的,我感觉我大学学会了搓麻将、踢足球、打乒乓球、打羽毛球等,专业到没有感觉学到什么,直到参加工作后用了一年多的时间,自学了好多东西!

哈哈,还学会挺多的嘛~~~我就学会跑步,玩电脑,泡阅览室~~~~
zhiren 超级会员
#6590 2007-01-28 02: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588楼ken2007-01-28 02:18发表的:

哈哈,还学会挺多的嘛~~~我就学会跑步,玩电脑,泡阅览室~~~~

跑步????
guanyu 超级会员
#6591 2007-01-28 02: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572楼ken2007-01-28 02:14发表的:

不用三个人一起这样说吧~~~
快告诉我`~

原义是卑微,卑贱,鹅兄的引义为卑鄙下流.
ken 高级会员
#6592 2007-01-28 02: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590楼zhiren2007-01-28 02:18发表的:

跑步????

恩,我很喜欢一个人跑步~~~上两年跑得多~~现在比较少`~
zhiren 超级会员
#6593 2007-01-28 02: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591楼guanyu2007-01-28 02:18发表的:

原义是卑微,卑贱,鹅兄的引义为卑鄙下流.

查字典了吗?
ken 高级会员
#6594 2007-01-28 02: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591楼guanyu2007-01-28 02:18发表的:

原义是卑微,卑贱,鹅兄的引义为卑鄙下流.

鹅兄引用的还蛮准确的嘛~~
guanyu 超级会员
#6595 2007-01-28 02: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580楼ken2007-01-28 02:16发表的:

可以这样说`~~~我文科比理科好~~~
高中的X科就是历史~~~我最喜欢的科目~~~

你文科就学得这种程度啊?你个大包子.
zhiren 超级会员
#6596 2007-01-28 02: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592楼ken2007-01-28 02:19发表的:

恩,我很喜欢一个人跑步~~~上两年跑得多~~现在比较少`~

MS跑步是小学的时候追逐打反用的,以后就不喜欢了
木林森 超级会员
#6597 2007-01-28 02: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578楼ken2007-01-28 02:16发表的:

我怀疑是性文学~~~~

我这人天生兴趣广泛,上看天文星象,下学地理人文,性知识只是个小方面!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6598 2007-01-28 02: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582楼木林森2007-01-28 02:16发表的:

真的,我感觉我大学学会了搓麻将、踢足球、打乒乓球、打羽毛球等,专业到没有感觉学到什么,直到参加工作后用了一年多的时间,自学了好多东西!

你是自学流氓吧.
ken 高级会员
#6599 2007-01-28 02: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595楼guanyu2007-01-28 02:20发表的:

你文科就学得这种程度啊?你个大包子.

偶主攻历史的`~~
«327328329 330 331332333334» Pages: ( 330/1553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