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o 资深会员 #642 2007-08-09 23:54 私信 引用 编辑 Re:回 633楼(shao) 的帖子 Quote:引用第636楼默雷于2007-08-09 23:53发表的 回 633楼(shao) 的帖子 :好像一直是600CH以前都没人要 Quote:每一个成功者都有一个开始。勇于开始,才能找到成功的路。
默雷 资深会员 #644 2007-08-09 23:54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回 622楼(20086) 的帖子 Quote:引用第632楼20086于2007-08-09 23:53发表的 Re:回 622楼(20086) 的帖子 :是,便宜的550一个龙族邀请1200CH,也就是两个番茄邀请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暖风 超级会员 #645 2007-08-09 23: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35楼20086于2007-08-09 23:53发表的 :不富裕,买邀请还要出号要不 你友情出我一个。。。我有了再还你可以么?呵呵 睡觉去.
20086 中级会员 #647 2007-08-09 23:55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回 633楼(shao) 的帖子 Quote:引用第642楼shao于2007-08-09 23:54发表的 Re:回 633楼(shao) 的帖子 :以前都没人要就是,200我都没要
20086 中级会员 #649 2007-08-09 23:55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回 622楼(20086) 的帖子 Quote:引用第644楼默雷于2007-08-09 23:54发表的 Re:Re:回 622楼(20086) 的帖子 :一个龙族邀请1200CH,也就是两个番茄邀请呵呵,差不多了
默雷 资深会员 #650 2007-08-09 23:55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回 633楼(shao) 的帖子 Quote:引用第647楼20086于2007-08-09 23:55发表的 Re:Re:回 633楼(shao) 的帖子 :就是,200我都没要没要什么啊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shao 资深会员 #651 2007-08-09 23: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39楼默雷于2007-08-09 23:54发表的 :呵呵,我什么都没得出咱俩一般穷,没事的时候申请个DNA拍卖也没一人跟价,真是穷死了。 Quote:每一个成功者都有一个开始。勇于开始,才能找到成功的路。
20086 中级会员 #652 2007-08-09 23: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5楼暖风于2007-08-09 23:54发表的 :要不 你友情出我一个。。。我有了再还你可以么?呵呵呵呵,我才来,不知道行情啊
默雷 资深会员 #653 2007-08-09 23:55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Re:回 622楼(20086) 的帖子 Quote:引用第649楼20086于2007-08-09 23:55发表的 Re:Re:Re:回 622楼(20086) 的帖子 :呵呵,差不多了现在FQ精灵王才可以买邀请,汗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暖风 超级会员 #654 2007-08-09 23: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8楼默雷于2007-08-09 23:55发表的 :其实暴楼是很赚BB的一般强人才能爆楼爆到bb 睡觉去.
shao 资深会员 #655 2007-08-09 23:56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回 633楼(shao) 的帖子 Quote:引用第647楼20086于2007-08-09 23:55发表的 Re:Re:回 633楼(shao) 的帖子 :就是,200我都没要200如果有我要一个,再出了,赚大了。 Quote:每一个成功者都有一个开始。勇于开始,才能找到成功的路。
20086 中级会员 #656 2007-08-09 23:56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Re:回 633楼(shao) 的帖子 Quote:引用第650楼默雷于2007-08-09 23:55发表的 Re:Re:Re:回 633楼(shao) 的帖子 :没要什么啊FQ邀请了,
默雷 资深会员 #657 2007-08-09 23: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5楼暖风于2007-08-09 23:54发表的 :要不 你友情出我一个。。。我有了再还你可以么?呵呵呵呵,我现在龙族什么都没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暖风 超级会员 #658 2007-08-09 23: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2楼20086于2007-08-09 23:55发表的 :呵呵,我才来,不知道行情啊现在卖13000或者14000。自用的 睡觉去.
20086 中级会员 #659 2007-08-09 23: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1楼shao于2007-08-09 23:55发表的 :咱俩一般穷,没事的时候申请个DNA拍卖也没一人跟价,真是穷死了。呵呵,偶也是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