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太悲惨了,谁赞助一下吧,我哭

太悲惨了,谁赞助一下吧,我哭

«303132 33 34353637» Pages: ( 33/41 total )
默雷 资深会员
#641 2007-07-30 16: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35楼算是刁民于2007-07-30 16:11发表的  :

不是,是赞助!

呵呵,好一个刁民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darrenma 资深会员
#643 2007-07-30 16: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40楼算是刁民于2007-07-30 16:13发表的  :

你是好人,我差200币币,能否赞助一下!

为什么好人就要赞助?
我将于茫茫人海之中,访我惟一小龙女,得之我幸,失之我命,如是而已!
默雷 资深会员
#646 2007-07-30 16: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38楼算是刁民于2007-07-30 16:12发表的  :

这个小子是番茄的水王,貌似没有用1个月就精灵了,厉害

汗,怎么这么强啊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darrenma 资深会员
#647 2007-07-30 16: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44楼aldof_neu于2007-07-30 16:13发表的  :
我怕了你们了~~~真的是打劫啊……


深表赞同
我将于茫茫人海之中,访我惟一小龙女,得之我幸,失之我命,如是而已!
默雷 资深会员
#649 2007-07-30 16: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43楼darrenma于2007-07-30 16:13发表的  :

为什么好人就要赞助?

打劫可以吧,偶打劫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算是刁民 资深会员
#650 2007-07-30 16: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44楼aldof_neu于2007-07-30 16:13发表的  :
我怕了你们了~~~真的是打劫啊……

不是,我在寻求赞助
..........
darrenma 资深会员
#651 2007-07-30 16: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48楼算是刁民于2007-07-30 16:14发表的  :

要是坏人我就打劫

好人好人
你都要打劫了
能不是好人么
我将于茫茫人海之中,访我惟一小龙女,得之我幸,失之我命,如是而已!
darrenma 资深会员
#653 2007-07-30 16: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49楼默雷于2007-07-30 16:14发表的  :

打劫可以吧,偶打劫


要什么啊?
IQ卡?
我将于茫茫人海之中,访我惟一小龙女,得之我幸,失之我命,如是而已!
darrenma 资深会员
#654 2007-07-30 16: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52楼算是刁民于2007-07-30 16:15发表的  :

我就差200了

干嘛差200 啊?
我将于茫茫人海之中,访我惟一小龙女,得之我幸,失之我命,如是而已!
默雷 资深会员
#656 2007-07-30 16: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44楼aldof_neu于2007-07-30 16:13发表的  :
我怕了你们了~~~真的是打劫啊……

呵呵,记住偶的2000FYB,预定啦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默雷 资深会员
#657 2007-07-30 16: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51楼darrenma于2007-07-30 16:15发表的  :

好人好人
你都要打劫了
能不是好人么

你是好人,赞助吧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算是刁民 资深会员
#658 2007-07-30 16: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51楼darrenma于2007-07-30 16:15发表的  :

好人好人
你都要打劫了
能不是好人么

你是赞助,不是打劫,也是扶贫!
..........
默雷 资深会员
#659 2007-07-30 16: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53楼darrenma于2007-07-30 16:15发表的  :


要什么啊?
IQ卡?

嘎嘎,FYB就可以,偶要求不高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303132 33 34353637» Pages: ( 33/41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