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3 2007-07-30 16:13
Quote:
引用第640楼算是刁民于2007-07-30 16:13发表的 :
你是好人,我差200币币,能否赞助一下!
为什么好人就要赞助?
我将于茫茫人海之中,访我惟一小龙女,得之我幸,失之我命,如是而已!
#647 2007-07-30 16:14
Quote:
引用第644楼aldof_neu于2007-07-30 16:13发表的 :
我怕了你们了~~~真的是打劫啊……
恩
深表赞同
我将于茫茫人海之中,访我惟一小龙女,得之我幸,失之我命,如是而已!
#651 2007-07-30 16:15
Quote:
引用第648楼算是刁民于2007-07-30 16:14发表的 :
要是坏人我就打劫
好人好人
你都要打劫了
能不是好人么
我将于茫茫人海之中,访我惟一小龙女,得之我幸,失之我命,如是而已!
#653 2007-07-30 16:15
Quote:
引用第649楼默雷于2007-07-30 16:14发表的 :
打劫可以吧,偶打劫
要什么啊?
IQ卡?
我将于茫茫人海之中,访我惟一小龙女,得之我幸,失之我命,如是而已!
#654 2007-07-30 16:15
Quote:
引用第652楼算是刁民于2007-07-30 16:15发表的 :
我就差200了
干嘛差200 啊?
我将于茫茫人海之中,访我惟一小龙女,得之我幸,失之我命,如是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