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逝渊砃 资深会员 #640 2007-07-27 16: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38楼backli于2007-07-27 16:58发表的 :刚一走神.....我睡着了睡觉了你这家伙不想好了 我像个白痴一样搞不清楚状况在爱情中迷失方向许久也不会懂你的笑,你的悲伤
backli 高级会员 #641 2007-07-27 16:59 私信 引用 编辑 奇怪...现在这么困....洗把脸去~ <----------------活着确实很无聊.......You Know?欢迎进入: ★我的博客★ ------------------------>
asencwx 超级会员 #642 2007-07-27 16: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33楼蝴蝶嫁衣于2007-07-27 16:57发表的 :头像看到了。。哈。。就看看就行了。。回帖就回HB帖呵呵,挺好的,那边每天都有不少的HB哈
backli 高级会员 #643 2007-07-27 16: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0楼秋水伊人于2007-07-27 16:59发表的 :睡觉了你这家伙不想好了不睡了~我可想好了~ <----------------活着确实很无聊.......You Know?欢迎进入: ★我的博客★ ------------------------>
asencwx 超级会员 #644 2007-07-27 17: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1楼backli于2007-07-27 16:59发表的 :奇怪...现在这么困....洗把脸去~呵呵,天气热,人容易困点的了
冥逝渊砃 资深会员 #645 2007-07-27 17: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39楼蝴蝶嫁衣于2007-07-27 16:59发表的 :灌水于无形之中。。头像容易被发觉我是GG是这样的吗?有图片才醒目偶知道了你不想别人注意到你吧! 我像个白痴一样搞不清楚状况在爱情中迷失方向许久也不会懂你的笑,你的悲伤
backli 高级会员 #646 2007-07-27 17: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2楼asencwx于2007-07-27 16:59发表的 :呵呵,挺好的,那边每天都有不少的HB哈HB是什么~谁给我个确切的答案~ <----------------活着确实很无聊.......You Know?欢迎进入: ★我的博客★ ------------------------>
asencwx 超级会员 #647 2007-07-27 17: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36楼蝴蝶嫁衣于2007-07-27 16:58发表的 :最无辜的就是你。。咳。。也不是,小鬼的那个ID才是最最无辜的
蝴蝶嫁衣 荣誉会员 #648 2007-07-27 17: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38楼backli于2007-07-27 16:58发表的 :刚一走神.....我睡着了上班??还是??
冥逝渊砃 资深会员 #649 2007-07-27 17: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3楼backli于2007-07-27 16:59发表的 :不睡了~我可想好了~嗯,乘乘滴要! 我像个白痴一样搞不清楚状况在爱情中迷失方向许久也不会懂你的笑,你的悲伤
backli 高级会员 #650 2007-07-27 17:01 私信 引用 编辑 呀..蝴蝶大仙呢? <----------------活着确实很无聊.......You Know?欢迎进入: ★我的博客★ ------------------------>
asencwx 超级会员 #651 2007-07-27 17: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5楼秋水伊人于2007-07-27 17:00发表的 :是这样的吗?有图片才醒目偶知道了你不想别人注意到你吧!好像就那个意思吧
蝴蝶嫁衣 荣誉会员 #652 2007-07-27 17: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2楼asencwx于2007-07-27 16:59发表的 :呵呵,挺好的,那边每天都有不少的HB哈收到HB 去泡MM
asencwx 超级会员 #654 2007-07-27 17: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6楼backli于2007-07-27 17:00发表的 :HB是什么~谁给我个确切的答案~红包
asencwx 超级会员 #655 2007-07-27 17: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2楼蝴蝶嫁衣于2007-07-27 17:01发表的 :收到HB 去泡MM呵呵,估计你还不够多钱哈
backli 高级会员 #657 2007-07-27 17: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4楼asencwx于2007-07-27 17:00发表的 :呵呵,天气热,人容易困点的了是啊.....我得时刻提防着瞌睡虫的袭击~ <----------------活着确实很无聊.......You Know?欢迎进入: ★我的博客★ ------------------------>
asencwx 超级会员 #659 2007-07-27 17: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3楼秋水伊人于2007-07-27 17:01发表的 :偶刚才的时候收获1000哈哈真不错,我正式来这边的时候银行里面的钱已经够升高级了,那个时候可是一个帖都没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