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8 2007-07-26 10:44
回 630楼(kabis) 的帖子
现在是北京时间 10点40分 按照市区算
你应该在西5去左右 也就是 西经75度
如果同纬度的话 那应该是 北美大陆了 或者到海里了
一会去看下地图册。。
#653 2007-07-26 10:45
Re:Re:Re:Re:回 603楼(默雷) 的帖子
Quote:
引用第631楼aldof_neu于2007-07-26 10:42发表的 Re:Re:Re:回 603楼(默雷) 的帖子 :
小两口一唱一和的~~好玩儿~~
现在真是黏糊的时候~~~
命苦不能怨政府
点背不能赖社会
走NB的路,让SB说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