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iren 超级会员 #641 2007-07-21 08: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0楼asencwx于2007-07-21 08:45发表的 :我也起来一个多小时了哈今天六点半起来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642 2007-07-21 08: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1楼zhiren于2007-07-21 08:46发表的 :今天六点半起来了汗,还真是贱啊,有觉不睡
zhiren 超级会员 #643 2007-07-21 08: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2楼asencwx于2007-07-21 08:51发表的 :汗,还真是贱啊,有觉不睡叫人家帮弄个电脑桌回去,不早不行
了了 高级会员 #649 2007-07-21 11: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4楼guanyu于2007-07-21 10:45发表的 :捞出来. 大破猫````````````踩一下``去吃饭咯```
了了 高级会员 #650 2007-07-21 11: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9楼了了于2007-07-21 11:39发表的 :大破猫````````````踩一下``去吃饭咯```一来就是底楼```````````````````
zhiren 超级会员 #657 2007-07-21 11: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5楼了了于2007-07-21 11:53发表的 :我七点钟都把作业都爬完了``偶怎么能跟了了比啊
了了 高级会员 #658 2007-07-21 11: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7楼zhiren于2007-07-21 11:56发表的 :偶怎么能跟了了比啊因为你是老人家啊````
zhiren 超级会员 #659 2007-07-21 11: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6楼了了于2007-07-21 11:53发表的 :你那六点钟才起来就可以称为"早"咩六点还叫才起来,再早是梦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