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640 2007-07-17 18: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37楼了了于2007-07-17 18:48发表的 :表```````````````````晴格格太好了````让偶都不好意思去坑他呐``呵呵,坏人不好坑的了
了了 高级会员 #641 2007-07-17 18: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38楼asencwx于2007-07-17 18:48发表的 :呵呵,一般都语音聊天的么。我好像不习惯哈我只和同学``还有认识现实中的语音啦`````
了了 高级会员 #642 2007-07-17 18: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0楼asencwx于2007-07-17 18:48发表的 :呵呵,坏人不好坑的了坏人``我都不会去理啦
asencwx 超级会员 #648 2007-07-17 18: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1楼了了于2007-07-17 18:49发表的 :我只和同学``还有认识现实中的语音啦`````嗯,一般也是这样的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650 2007-07-17 18: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2楼了了于2007-07-17 18:49发表的 :坏人``我都不会去理啦嗯,坏人当然是不理的了
了了 高级会员 #651 2007-07-17 18: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6楼asencwx于2007-07-17 18:51发表的 :估计只有你自己才知道的了我`````````````快乐不快乐是一样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652 2007-07-17 18: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7楼风中的眼睛于2007-07-17 18:51发表的 :这贴也要快爆了~~~~嗯,好像还要一会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653 2007-07-17 18: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9楼了了于2007-07-17 18:51发表的 :觉得小新有时侯也会不快乐呵呵,每个人都有不快乐的时候的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654 2007-07-17 18: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1楼了了于2007-07-17 18:52发表的 :我`````````````快乐不快乐是一样的呵呵,怎么会一样呢?最少对别人也不一样的了
了了 高级会员 #655 2007-07-17 18: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8楼asencwx于2007-07-17 18:51发表的 :嗯,一般也是这样的了但是```我会拐别人唱歌偶给听```哈哈````
了了 高级会员 #656 2007-07-17 18: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4楼asencwx于2007-07-17 18:53发表的 :呵呵,怎么会一样呢?最少对别人也不一样的了哪里有不一样咯
asencwx 超级会员 #657 2007-07-17 18: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5楼了了于2007-07-17 18:53发表的 :但是```我会拐别人唱歌偶给听```哈哈````呵呵,还不错哈,
了了 高级会员 #658 2007-07-17 18: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0楼asencwx于2007-07-17 18:52发表的 :嗯,坏人当然是不理的了坏人就是要BS+54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659 2007-07-17 18: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6楼了了于2007-07-17 18:53发表的 :哪里有不一样咯因为有很多人希望了了快乐啊,了了快乐了他们就会快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