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阳光明媚的日子  何必伤感

阳光明媚的日子  何必伤感

«303132 33 34353637» Pages: ( 33/41 total )
了了 高级会员
#643 2007-07-12 16: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39楼asencwx于2007-07-12 16:00发表的  :

汗,你就带个小一点的吧,不要带太大的就好了

= = 我一般都带那个和我差不多一般大的那个````||||||
asencwx 超级会员
#645 2007-07-12 16: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37楼了了于2007-07-12 15:59发表的  :

呵呵```

了了也认识一些`````视灌水为猛兽的人``

.......

呵呵,那也正常啊,他们的时间比较宝贵嘛
彦儿 论坛版主
#646 2007-07-12 16: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41楼asencwx于2007-07-12 16:00发表的  :

汗,现在已经算是好的了

吃果冻,吃水果,喝奶茶!看漫画!享受!
asencwx 超级会员
#647 2007-07-12 16: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42楼彦儿于2007-07-12 16:01发表的  :

去抱了了!偶去看漫画去鸟!

你不是看小说的么?况且我只抱MM哈
了了 高级会员
#648 2007-07-12 16: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45楼asencwx于2007-07-12 16:01发表的  :

呵呵,那也正常啊,他们的时间比较宝贵嘛

不是宝贵`````是不想灌水啦`

宁可玩游戏也8来灌水``
asencwx 超级会员
#649 2007-07-12 16: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43楼了了于2007-07-12 16:01发表的  :

= = 我一般都带那个和我差不多一般大的那个````||||||

汗,那就有点大了,一般出门的话,能尽量简单就简单点的好
asencwx 超级会员
#650 2007-07-12 16: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46楼彦儿于2007-07-12 16:01发表的  :

吃果冻,吃水果,喝奶茶!看漫画!享受!

汗,别吃太胖了,抱不动的
了了 高级会员
#651 2007-07-12 16: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49楼asencwx于2007-07-12 16:02发表的  :

汗,那就有点大了,一般出门的话,能尽量简单就简单点的好

我很简单的``一个双肩背的小包包```然后就剩一只大熊了``` = = ||不是很复杂的行装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652 2007-07-12 16: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48楼了了于2007-07-12 16:02发表的  :

不是宝贵`````是不想灌水啦`

宁可玩游戏也8来灌水``

呵呵,那就是看法和习惯的问题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655 2007-07-12 16: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46楼彦儿于2007-07-12 16:01发表的  :

吃果冻,吃水果,喝奶茶!看漫画!享受!

我灌水,喝茶,吸烟,听歌,也是一种享受哈
了了 高级会员
#657 2007-07-12 16: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652楼asencwx于2007-07-12 16:03发表的  :

呵呵,那就是看法和习惯的问题了

玩游戏可半月不睡````一说灌水就闪`````

了了以前的的湿服就是这样了
«303132 33 34353637» Pages: ( 33/41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