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640 2007-07-12 16: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34楼645326014于2007-07-12 15:58发表的 :说的好,,吃奶力气支持有多大呢?
asencwx 超级会员 #641 2007-07-12 16: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35楼彦儿于2007-07-12 15:58发表的 : 果然吃帖严重!衫!汗,现在已经算是好的了
彦儿 论坛版主 #642 2007-07-12 16: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38楼asencwx于2007-07-12 15:59发表的 :小鬼别闪,抱抱哈去抱了了!偶去看漫画去鸟!
了了 高级会员 #643 2007-07-12 16: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39楼asencwx于2007-07-12 16:00发表的 :汗,你就带个小一点的吧,不要带太大的就好了= = 我一般都带那个和我差不多一般大的那个````||||||
asencwx 超级会员 #645 2007-07-12 16: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37楼了了于2007-07-12 15:59发表的 :呵呵```了了也认识一些`````视灌水为猛兽的人``.......呵呵,那也正常啊,他们的时间比较宝贵嘛
彦儿 论坛版主 #646 2007-07-12 16: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1楼asencwx于2007-07-12 16:00发表的 :汗,现在已经算是好的了吃果冻,吃水果,喝奶茶!看漫画!享受!
asencwx 超级会员 #647 2007-07-12 16: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2楼彦儿于2007-07-12 16:01发表的 :去抱了了!偶去看漫画去鸟!你不是看小说的么?况且我只抱MM哈
了了 高级会员 #648 2007-07-12 16: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5楼asencwx于2007-07-12 16:01发表的 :呵呵,那也正常啊,他们的时间比较宝贵嘛不是宝贵`````是不想灌水啦`宁可玩游戏也8来灌水``
asencwx 超级会员 #649 2007-07-12 16: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3楼了了于2007-07-12 16:01发表的 := = 我一般都带那个和我差不多一般大的那个````||||||汗,那就有点大了,一般出门的话,能尽量简单就简单点的好
asencwx 超级会员 #650 2007-07-12 16: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6楼彦儿于2007-07-12 16:01发表的 :吃果冻,吃水果,喝奶茶!看漫画!享受!汗,别吃太胖了,抱不动的
了了 高级会员 #651 2007-07-12 16: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9楼asencwx于2007-07-12 16:02发表的 :汗,那就有点大了,一般出门的话,能尽量简单就简单点的好我很简单的``一个双肩背的小包包```然后就剩一只大熊了``` = = ||不是很复杂的行装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652 2007-07-12 16: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8楼了了于2007-07-12 16:02发表的 :不是宝贵`````是不想灌水啦`宁可玩游戏也8来灌水``呵呵,那就是看法和习惯的问题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655 2007-07-12 16: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6楼彦儿于2007-07-12 16:01发表的 :吃果冻,吃水果,喝奶茶!看漫画!享受!我灌水,喝茶,吸烟,听歌,也是一种享受哈
了了 高级会员 #657 2007-07-12 16: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2楼asencwx于2007-07-12 16:03发表的 :呵呵,那就是看法和习惯的问题了玩游戏可半月不睡````一说灌水就闪`````了了以前的的湿服就是这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