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雷 资深会员 #641 2007-07-12 10: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37楼一叶浅草于2007-07-12 10:08发表的 :偶还是不要你的了....拿个大姆指甲大的;蛋糕............呵呵,有这么一说吗?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stefanie 超级会员 #642 2007-07-12 10: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33楼默雷于2007-07-12 10:08发表的 : 呵呵,S哥小气了一点吧 呵呵,大的吃不了浪费,当年吃过一个7层的,吃了两天! 签名:stefanie
一叶浅草 超级会员 #645 2007-07-12 10: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36楼stefanie于2007-07-12 10:08发表的 : 自己去大街上买个自己庆祝,反正没几钱!想要别人送的
默雷 资深会员 #646 2007-07-12 10: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0楼一叶浅草于2007-07-12 10:09发表的 :画糕充饥?恩,偶离的太远啦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stefanie 超级会员 #651 2007-07-12 10: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37楼一叶浅草于2007-07-12 10:08发表的 : 偶还是不要你的了.... 拿个大姆指甲大的;蛋糕..... ....... 你比蚂蚁还能吃吗? 签名:stefanie
默雷 资深会员 #652 2007-07-12 10: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2楼stefanie于2007-07-12 10:09发表的 : 呵呵,大的吃不了浪费,当年吃过一个7层的,吃了两天!哈哈,什么时间让你请我吃7层的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一叶浅草 超级会员 #653 2007-07-12 10: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2楼stefanie于2007-07-12 10:09发表的 : 呵呵,大的吃不了浪费,当年吃过一个7层的,吃了两天!偶的蛋糕就三层,.么米四层,更不要说七层?
默雷 资深会员 #654 2007-07-12 10: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0楼ysty163于2007-07-12 10:10发表的 :怎么都跑这里来了那里太水,米有一点意思 潜心打劫@打劫军团
herolife 中级会员 #655 2007-07-12 10: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0楼ysty163于2007-07-12 10:10发表的 :怎么都跑这里来了可能是走错路了 漫漫长路,也慢慢忽视了一切,我开始傻了……
一叶浅草 超级会员 #656 2007-07-12 10: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3楼herolife于2007-07-12 10:09发表的 :一下就来了这么多滴人。我带来的,怎么奖励我?
stefanie 超级会员 #657 2007-07-12 10: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47楼一叶浅草于2007-07-12 10:10发表的 : 有.S很小气 偶老人家是出名的大方!!·! 签名:stefanie
herolife 中级会员 #658 2007-07-12 10: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54楼默雷于2007-07-12 10:10发表的 :那里太水,米有一点意思每天都水,就无聊ING。 漫漫长路,也慢慢忽视了一切,我开始傻了……